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时间:2021-03-23 13:20

地点:控制学院4D311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电四公司始建于 1953 年,隶属世界 500 强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是一家专注于 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数据中心、化工环保、汽车、新能源等高科技制造业领域的工程咨询、 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设施管理的综合型工程公司。 公司以石家庄为注册地,北京、上海、成都 3 大运营中心,建立了苏州、杭州、深圳、 武汉、合肥、天津、济南、厦门、沈阳、南京、西安、贵阳等 12 个区域中心,工程业绩覆 盖全国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已进入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 公司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奖项,被认定为河北省骨干优 势建筑业企业和河北省洁净工程技术中心。 截止目前,公司承建了全球首个新冠疫苗生产车间项目,服务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70% 以上客户,在全国各地已建或在建的生物制药相关项目(疫苗/血液制品/单抗/细胞治疗/胰 岛素等)80 余个;累计参建了半导体厂房项目(12 英寸、8 英寸、6 英寸芯片集成电路/半 导体及器件/封装测试线/材料/装备等)近 150 个…… 公司以“国内一流工程公司”为愿景,秉承“求实、诚信、和谐、勤奋”的价值观和“以 客为尊,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牢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科技创新、成就员工梦想”的 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我国高科技产业 的繁荣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需求专业 

设计岗位: 1、总图设计师:总图运输、城市规划 2、建筑设计师:建筑学 3、结构设计师: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 4、工艺设计师:电子信息、微电子科学、光电信息、集成电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 程、生物制药 5、给排水设计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6、暖通设计师: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通风空调 7、动力设计师: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动力 8、管道设计师: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9、电气设计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 10、通信自控设计师:通信工程、自动化、建筑电气、测控技术与仪器 11、设备设计师:过程装备与控制 

工程岗位: 12、给排水工程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3、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能源与动力工程14、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工程 15、自控工程师:自动化、建筑智能化 16、土建工程师: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 17、商务工程师: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18、采购工程师:工程类相关专业 19、安全工程师: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20、管道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1、洁净装修工程师: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22、BIM 工程师:工程类相关专业 23、验证工程师:制药工艺类、生物制药类相关专业 24、质量工程师:工程类相关专业 

三、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2、熟练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熟悉 AutoCAD、Revit、广联达等软件应用者优先考虑; 3、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有与应聘岗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工程类岗位能服从公司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安排及调配,设计类岗位能接受石家庄、北京、 上海、苏州等城市之一驻地工作,并接受出差。

四、申请渠道 1、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juan.liu@cefoc.cn/haibo.fu@cefoc.cn,并 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 2、可以关注中电四公司在本校的专场宣讲会,在会场直接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五、福利待遇 1、工程类实习期基本年薪 8-10 万,提供食宿;设计类实习期基本年薪 7-16 万,第二年转 正定级后有较大涨幅; 2、额外享受:五险一金全额基数缴纳、石家庄人才津贴发放 5 年(根据不同学历、学校 1500/ 月、1000/月、5000/年等标准不等); 3、额外享受:证书补贴(1500-5000/月)、推荐人才奖励(2000-8000/人)、技术创新奖励 等; 4、结婚礼金、员工困难帮扶、过节福利、生日福利、工会活动及奖品奖金、联谊活动、节 日活动、健康体检 5、择优解决北京户口,全部可解决石家庄户口,接收档案及党团关系。 6、对学生培养实行“一对一”导师制,指定辅导老师,并有人才发展学院为员工提供体系 化培训。 7、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七大职位序列的横向平台、多职级纵向晋升,定制化后备培养及 轮岗安排。 

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5 个环节。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 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请提前准备简历,内容不多于两页)。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现场筛选,并现场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笔试环节。 3、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本轮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 者价值观、企业文化认同度、职业倾向等方面。您也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复试。针对初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根据具体情况设置性格测评、笔试及最终面 试环节,筛选与公司岗位最适合的同学。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英语 等级证书、成绩单、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并与公司初步确定实习 意向。

备注:我公司将根据招聘过程中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删一些环节。 

企业公众号 CEFOC2013 扫码关注“中电四公司”:

image.png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