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海佳集团招聘会

时间:2021-03-30 09:00

地点:艺缘活动中心A201

海佳集团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海佳集团公司初创于1995年,专注于无梭织机领域,坚持全面实施国际化战略,已建立起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设计、采购、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网络。集团下设“6个中心”即市场营销中心、研发设计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企业管理中心及财务管理中心,“两个公司”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佳机械)及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海佳)。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中国纺织机械名镇——王台镇,占地约5万平方米。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国际贸易、服务为一体的,中国专业的无梭织机生产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HW系列喷水织机和HA系列喷气织机,经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官方数据表明,海佳机械生产的喷水织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全球领先。

海佳机械秉承“阳光·专注·创新·利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织造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近年来陆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隐形冠军等荣誉称号。2019年,海佳机械自主研发的“HW-8010高速高密喷水织机”项目通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的鉴定,产品技术水平国际先进2020年该织机被认定为山东省首台套产品。

公司实现年产10000台无梭织机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7亿元。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65人。公司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共42项,包括3项发明,34项实用新型和5项外观专利;拥有注册商标12项,包括5项国际商标及7项国内注册商标。

目前公司同天津工业大学、青岛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借助大专院校人才及技术优势,建设国内专业的无梭织机研发中心,利用物联网等现代化信息技术,结合绿色清洁生产理念,打造信息化智能无梭织机生产基地,成为国内无梭织机生产制造标杆企业之一。

 

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8日,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州湾西路1219号,公司注册资金25800万元,致力于高端无梭织机的研发与制造。

2019年公司投资3亿元,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建设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工厂,通过开展高端无梭织机数字化和标准化生产流程、数字化生产装备系统、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展研究,开发出高端无梭织机数字化生产流程、数字化生产装备、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建立起年产一万台高端无梭织机的数字化工厂。实现高端无梭织机生产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排产调度,生产装备互联互通及生产流程自动化执行、生产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引领国产高端织机数字化和标准化生产。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高端织机数字化制造工厂。实现年产一万台高端无梭织机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15亿元。

招聘内容

 

岗位

专业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研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

1.对设计充满热情,具有新产品开发与研究能力;

2.具有较强的设计表达技能、动手能力、创造性设计能力等;

3.能够熟练应用SolidWorks、CAD等二维/三维软件。

1.参与公司无梭织机新产品开发工作;

2.按照研发进度完成技术文件编制及图纸设计工作;

3.针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并跟踪运行、检测、验证。

5

工艺工程师

机械设计/纺织工程

1.具有较强的设计表达技能、动手能力、创造性设计能力等;

2.能够熟练应用SolidWorks、CAD等二维/三维软件。

1.负责解决生产过程中与工艺、质量、技术相关的问题;

2.负责制定产品工艺流程,并进行持续改善;

3.通过新工艺改善,实现降本增效。

2

国际贸易专员

机械设计/国际贸易/英语专业

1.英语熟练(四级以上),能用英语邮件和电话沟通;

2.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3.热爱外贸事业,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稳定性强。

1.负责开拓国际市场,了解、搜集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与其建立业务联系;

2.负责国外关系客户日常维护,包括对客户的询问解答、答复及其他相关问题;

3.跟进在进行订单中的装配、检验、装柜等过程,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将问题杜绝在发货之前。

5

销售经理

机械设计/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专业

1.热爱营销事业,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稳定性强;

2.一年以上驾龄。

1.负责开拓国内市场,了解、搜集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与其建立业务联系;

2.客户日常维护工作,包括对客户的询问解答、答复及其他相关问题;

3.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5

合计

17

 

公司待遇:试用期结束后投五险一金,劳保福利,生日福利,绩效福利及奖金,优秀员工年底奖金。

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州湾西路1219号

人:王胜楠

联系电话:1856061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