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天津工业大学爱慕集团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0-10-14 16:00

地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E112

各位天津工业大学的同学大家好呀!

感谢大家关注爱慕校招,对爱慕校招的支持~

爱慕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天津工业大学站从此刻就正式开始啦!

一、行程具体为:

2020年10月14日16:00  天津工业大学爱慕集团专场宣讲会

地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E112(到场就有小惊喜,先到先得哦!!!)

二、爱慕集团此次带来的岗位不止于宣传单页、网申职位中的那些哦!(此处划重点)

我们需要营销系统的同学(工作地点遍布全国,不是去做导购哈,是营销系统)

我们需要产品系统的同学(北京、苏州两大研发中心供你选择,供应链、工艺师、设计师等你来)

我们需要支持系统的同学(不论你是平面设计还是空间设计,还是新媒体,运营,人力,培训等我们都要)

只要你优秀,我们有绝对适合你的职位提供给你~(宣讲会上我们慢慢聊️ )

三、网申通道已经开放,大家填完简历记得认真做测评哦!!!

面试时间我们会在宣讲会上给大家说明的~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忘记哦~

四、关键一点,此群我们不仅会发送校招材料,还有福利多多,大家注意查收群消息哦,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