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要潮要秀耀热风 —— 2021届热风Hotwind管培生校园招聘

时间:2020-10-22 14:30

地点:艺缘活动中心下沉广场一楼排演厅

要潮要秀耀热风

—— 2021届热风Hotwind管培生校园招聘

 

/乘“风”而行 无限可能/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涵盖鞋品、服装、包和配饰等商品的精选时尚零售品牌。目前,hotwind·热风已拥有品牌商铺1000多家,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4年风雨兼程,近1000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我们工作环境

 QQ截图20201019195941.jpg

 

二、招聘管培生职位

(一)零售管理培训生(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等全国城市就近分配)

本科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纺织类服装类、艺术类管理类、经济类专业优先

(二)商品企划管理培训生(上海/广州)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服装设计、艺术相关专业优先  

        

 

三、晋升路径

1、零售管理培训生:管理培训生—店长—运营经理—区域总经理 (最快7个月成长为店长                         

2. 商品企划管理培训生:管理培训生—商品企划—资深商品企划—商品企划组长

 

四、培养计划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全方位培养方案,会在专业、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及实践历练,同时获得高管的分享与指导。

零售管理培训生:业务知识及实操→管理知识与实操

3个月基础业务学习+1个月特训营+3个月运营管理学习,最快7个月成长为门店店长)

商品企划管理培训生:运营基础学习→企划知识与实操

 

五、薪资福利

待遇构成:基本工资+食宿津贴+利润提成+年度奖励金+五险;

福利假期:法定带薪年假+司龄年假+生日带薪假;

其他福利:各类节日礼物+家属礼物+团建活动+超优惠公司商品内购。

 

网申地址

/campus_apply/hotwind/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wind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HR会与您尽快联系哦!


图片1.png

(加入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