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综合管理类

6000-8000元

工作地域:广东省   职位类别: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0人
发布时间:2020-02-14

* 专业要求:

经管、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平面设计、财务、会计、审计、计算机、软件开发、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医药生物、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储备岗位及方向:

IT工程师、安环工程师、采购专员、人力资源方向、行政管理方向、审计方向、财务方向、品牌与宣传方向。

薪酬福利:

1、本科生6000-10000/月,各类创新奖、项目奖金等;

2、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带薪假期;

3、五险一金、部分岗位购买补充商业险; 

4、大量培训机会实现员工自我增值;

5、健身房、羽毛球馆、篮球场等,一系列员工俱乐部组织的活动任你选;6、优美的办公环境、丰富的下午茶、温馨的午休室、整洁的宿舍及健康的食堂。

备注:因岗位不同福利项目略有差异。

职业成长:

1、管理通道:助理级  专员级  科长级   经理级  总监级2、技术通道:初级  中级  高级  资深  首席校招流程:网申性格测试+笔试(线上)线上面试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中心   电话:0756-3619247(研发、制造技术、综合管理) 0756-3619249(营销)

简历投递邮箱:

  邮编:519085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珠海市科技创新海岸科技六路98号 健帆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