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江西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0-07-15

*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一、全职引进 

1.教授:具有教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年龄55岁以下。

2.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具有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能够根据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实践教学工作。年龄50岁以下。

3.讲师(或工程师):具有讲师(或工程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能够根据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实践教学工作。年龄40岁以下。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具备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独立开展本学科科学研究的能力,年龄35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正高职称待遇面议;副高职称年薪约9万-15万;讲师职称年薪约7万-10万;研究生转正年薪6万-9万。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为外地教师提供宿舍。

三、人才招聘计划表

部门

专业(方向)

数量

要求

联系方式

土建分院

1、土木工程专业(则重于工程制图、画法几何、钢结构),2名;

2、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则重于桥梁方面的软件应用),1名;

3、建筑学专业(则重于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1名;

4、工程造价专业(则重软件应用,且具有一定设备安装工程造价、装饰工程造价的实践经验),1名;

5、交通工程专业,1名。

6人

硕士(或讲师)及以上

办公电话:0791-82121161、

手机:13217000051(韩)

邮箱:

电信分院

1、计算机类老师

2、通信电子类老师

3、电气控制类老师

10

5

4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马善钧,13026201529,

邮箱:dxfy@ecjtuit.edu.cn

机电分院

1、机械设计及制造

2、机械电子工程

3、物流管理

4、车辆工程或汽车服务工程

5、材料成型工程

3

1

1

1

2

硕士(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办公电话:0791-82121128(李)

办公电话:82121163

邮箱:

经济管理分院

1、会计学:2人

优先考虑专业:(1)会计学,(2)审计学,(3)财务管理;(4)会计与金融

2、金融学:3人

优先考虑专业:(1)金融学、(2)统计学、(3)数量经济学、(4)计量经济学、

5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或讲师及行业中级职称以上者

办公电话:0791-82293585(齐)办公电话:0791-82293583(段)

邮箱:

人文法学分院

1、英语(优先考虑:副高及以上职称;‚商务英语方向;ƒ有企业实践经验)3-4人

2、公共事业管理(优先考虑:副高及以上职称;‚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益组织或企业实践经验;ƒ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1-2人

3、法学(优先考虑:副高及以上职称;‚通过国家司法考试;ƒ有司法或律师实践经验)1-2人

4、思政(优先考虑:副高及以上职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3-4人

8

硕士(或讲师)及以上

办公电话:0791-82293545

手机:13177864498(张)

简历投递邮箱:

基础部

1、大学数学(优先考虑:①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方向;②有企业实践经验)

2、大学物理(优先考虑:有企业实践经验)

5

硕士(或讲师)及以上

办公电话:0791-82121125

手机:13970034019(梁)

邮箱:

实验实训中心

1、实训教师:钳工教师1人、铣工教师1人、铸造教师1人,要求有实际工作经验,技校及以上学历优先。

2、实验教师:计算机类专业1人,要求本科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4

本科及以上或有实践经验

办公电话:0791-82293613(何)

邮箱:

艺体分院

1、声乐演唱(声乐艺术指导):招聘1人。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职称,任教科目(声乐演唱、声乐艺术指导以及相关专业的理论课程)

2、作曲理论:招聘1人。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职称,任教科目(和声、曲式作品分析、MIDI音乐制作基础以及相关专业的理论课程)

3、播音与主持艺术:招聘2-3人。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职称,能熟练使用音频剪辑软件,任教科目(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样关理论等课程)

4、体育类:招聘2-3人,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职称,任教科目(公共体育课)

5、广播电视编导:招聘1人。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毕业,熟练运用pr、edius等相关软件,会视频后期制作,能够独立承担微电影制作以及相关课程教学工作,有电视台工作经验、剧组拍摄等相关经验者优先。任教科目(微电影创作)

6、广播电视编导:招聘1人。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毕业,能够独立承担广告制作相关课程教学工作,熟练运用图音视剪辑软件,任教科目(电视广告创作)

7、广播电视编导:招聘1人。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毕业,能够独立承担电视编辑,媒介融合,文化产业管理等课程,精通pr、AE等相关软件,熟练使用摄像机,(电视编辑课程)

8、广播电视编导:招聘1人。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节目制作相关流程,对画面构图有设计、有相关电视节目工作者优先,任教科目(电视节目制作)


硕士(或讲师)及以上

办公电话:0791-82121985

手机:15179162525(马)

邮箱: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是2001年经江西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并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独立学院。2015年,学校成为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目前以本科学历教育为主,适当开展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并与华东交通大学在建筑与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会计、翻译五个专业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

办学条件:学校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南昌市,地处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黄家湖畔。随着2019年6月新校区正式动工建设,学校目前形成两校区一基地的办学格局,校园占地3169.08亩。学校配备有大型电子阅览室、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中心,以及物理、机械、汽车、检测、力学、建筑、电工、电子、通信、单片机、网络、3D打印、物流、摄影、演播等178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建有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78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817.06万元,图书馆收藏纸质图书122万余册,电子文献122万余册。

学科专业:学校现有土木建筑分院、机电工程分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分院、经济管理分院、人文法学分院、艺术与体育分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基础学科部等七院一部。学校目前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理、管、经、法、文、艺、教育学等8大学科门类。其中,工学及管理学类专业有26个,占全部专业的70.27%,形成了以工为主,工管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并且在交通工程类专业形成一定特色。近四年,学校共有25个专业参与全省专业综合评价,有5个排名第一,9个排名第二,总体排名靠前。通信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3个专业被列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数控机床与编程》《中级财务会计学》3门课程为省级精品课。

教育教学:根据应用技术型人才“实践性、技术性、应用性”的特点,学校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各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比重达40%左右。学校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先后与大唐移动、省建科院、江西中核测绘院、南昌铁路局、江西运通汽车、中铁二十四局等几十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办学,校企合作专业覆盖率达100%,进一步健全了“宽基础、强能力、重应用、善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学校依托铁路系统单位、校企合作单位和江西省浙江总商会的丰富企业资源(在赣企业6万多家,上规模企业1万多家,亿元企业1千多家),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均位于江西省同类高校前列。毕业生考研(含出国留学)、参军入伍、录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上市大型企业等人数逐年增加。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屡创新高,三年来共获国家级奖项25项,省级奖项668项。

科研创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组建了“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所”“信息与控制技术研究所”“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等高水平教研机构,积极开展“产学研用”探索,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三年来,学校获批省级科研立项一百多项,签订横向课题12项,发表SCI论文、CSSCI论文、EI论文、中文核心论文、出版教材专著等数量也有所增加。荣获省级科研成果奖、市厅级科研成果,获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二百多项。学校移动通信实验室获批南昌市重点实验室,节能与结构实验室获批赣江新区重点实验室,微纳米功能材料团队获批赣江新区优势科技创新团队。

师资队伍:截止目前,学校共有自有教师694名,外聘教师174名,折合专任教师总数781人,生师比为17.80:1。专任教师中副高及以上职称占比30.73%;研究生学历占比48.53%;双师型教师占比10.5%。

开放办学:学校于2016年成立了国际交流中心,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已与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国家的多所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每年组织学生赴海外研学交流,有近百名学生出国留学深造。

党建思政: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和使命,把党的建设全方位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彻教育事业,切实以“服务学生成才、服务教师成长、服务学校发展”为核心,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保证政治方向、领导思政建设、引领校园文化、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学院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取得了一系列党建成果。《独立学院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研究与实践》荣获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学生党建中心》获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学生入党公开答辩机制》获江西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成果三等奖;获评江西省高校标准化党员活动室一个;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一个。

社会声誉:学校严格规范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开拓办学思路,办学水平已位于全国独立学院前列,省内独立学院第一方阵,社会影响力逐年增强。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教育总评榜综合实力独立学院20强”“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等5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未来。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育人为本、服务社会”为宗旨 ,秉承“自强 厚德 求实 创新”校训精神,恪守“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质量立校、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办学理念,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打造德育教育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为抓手,聚焦“双转”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建设成为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

抄送gxszwhr@163.com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高校师资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也可添加微信:15210763946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高校师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