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广东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0-07-28

*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学校简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坐落于广东省汕头市。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目前我国与以色列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著名经济学家李剑阁、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分别为第一任校长、常务副校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致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共同支持学校的设立。

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被列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成为入选该项计划的最年轻的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四个学科同时被列为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语言为英语,最终将设置涵盖工学、理学和生命科学三个领域的10个专业,在校学生规模达5000人。学校依法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毕业生将获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位证书。

在招岗位:

行政岗位:

✦Absorption & Community Assistant (HR-2019037)

✦Student Organizations and Activities Assistant (SA-2019039)

✦机电工程师 (CC-2019028)

✦注册监理工程师 (CC-2019029)

✦Business System Developer (IT-2019024)

✦水电工程师(CC-2019001)

✦Project Engineer (OL-2019036)

✦Undergraduate Studies Coordinator (UG-2019035)

✦Chemical Warehouse Assistant (OL-2019034)

✦Project Operation Coordinator (EDF-2019014)

✦室内设计师 (CC-2018026)

 

科研支持岗位:

✦分析与有机化学教学实验室技术员 (RS-20190020)

✦NMR Lab Manager (RS-2019010)

✦Manager of Educational Organic Laboratories (RS-2018007)

✦Senior Analytical Chemist (RS-2018008)

✦Research Manager (RS-20190022)

✦Electron Microscopy Center Senior Lab Engineer (RS-2019015)

✦Chemistry Lab Teaching Assistants (RS-2019014)

✦Lab Technician/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 in the Park Group in Chemistry Program (RS-2019003)

✦Lab Technician/Research Assistant (RS-2019006)

✦Lab Technician/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 in GTIIT MSE Program (RS-2019001)

✦Technician (RS-2018012)

✦环境工程实验室主管/高级实验室技术人员 (RS-2018009)

✦Research Assistant/Lab Manager (RS-2018010)

✦Manager of Educational Analytical Laboratories (RS-2018006)

✦Lab Manager / Senior Lab Technician Position in Fish Microbiology (RS-2018004)

✦Senior Biochemist/Food Scientist (RS-2018001)

✦Senior Microbiologists/Molecular Biologists (RS-2018002)

✦Director of Life-sciences Core Facilities (RS-2018003)

✦Teaching Assistants and Lab Instructors (RS-2018005)

抄送gxszwhr@163.com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高校师资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也可添加微信:15210763946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高校师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