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青海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0-07-31

*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一、学校概况

在古城西宁的湟水河畔,坐落着一所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学校60余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勤育桃李、涵育文明,为青海基础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它就是成立于1956年的青海师范大学。一甲子峥嵘岁月,60余载辉煌荣光,今天的青海师范大学已经发展成为本科教育为重点,兼有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成人教育和职业教育,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的教师教育、高原地域和民族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被誉为“青海高原教师的摇篮”。

学校现有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教育部科研创新团队,1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6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学科专业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门类。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有61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

二、招聘学科专业

序号

单位

专业

招聘人数

所需其他资格条件(岗位具体要求)

1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法学相关专业

1

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40周岁以下。

民俗学、民间文学

1

2

化学化工学院

无机化学

1

分析化学

1

有机化学

1

3

经管学院

经济学

1

金融学

1

旅游管理

1

4

美术学院

艺术学相关专业

1

5

体育学院

体育学

2

6

生命科学学院

药理学

1

药物化学或植物化学

1

食品科学或食品工程

1

7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逻辑学、伦理学、宗教学专业

2

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40周岁以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国外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党建专业

2

8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3

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

3

信息安全及相关专业

3

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3

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

3

网络工程及相关专业

3

9

教育学院

教育学

3

心理学

2

学前教育学

1

10

人文学院

古代汉语

3

外国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3

中国现当代文学

3

文艺学

1

中国历史文献学

1

中国近现代史

3

世界史

3

现代汉语

3

中国现代史

1

中国古代史

3

古代文学

3

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40周岁以下。

专门史(民族史、区域史)

3

专门史(法制、思想文化史)

1

文艺学

1

史学理论与史学史

1

古典文献学

1

历史地理

1

11

地理科学学院

自然地理学

3

人文地理学

5

地理信息科学

4

地质学

1

生态学

2

12

数学与统计学院

基础数学

1

应用数学

1

计算数学

1

13

外国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

日语语言文学

1

课程与教学论(英语)

1

14

民族师范学院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1

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40周岁以下,具有藏汉双语授课能力。

15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能源动力相关专业

1

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40周岁以下。

物理学相关专业                                    

1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

三、招聘条件

第一层次:(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2)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要获奖者;(3)国家“”人选、“计划”第一、二层次人选、“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4)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以及国外重要研究机构的首席科学家或主要学术负责人。

第二层次 :(1)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要获奖者;(2)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计划”第三层次人选、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3)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全国理论工作重点平台、重点智库以及国外重要研究机构的重要学术负责人。

第三层次: (1)省部级优秀专家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2)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和高端智库担任技术领导职务的专家、学者和长期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优秀拔尖人才;(3)专业为我校急需紧缺的国内外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以及优秀博士后在站研究人员;(4)我校事业发展重点领域急需紧缺的其他各类优秀拔尖人才。

第四层次: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研究生导师,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导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博士研究生导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

第五层次:(1)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博士毕业生;(2)具有正高级职称和硕士学历学位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急需人才。

四、引进待遇

1.第一层次人才。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一层次的院士,直接引进的,给予350万元的经费支持。柔性引进的,给予250万元的经费支持。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一层次的其他人员,直接引进的,给予250万元的经费支持。柔性引进的,给予150万元的经费支持。

2.第二层次人才。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二层次的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要获奖者,直接引进的,给予200万元的经费支持。柔性引进的,给予100万元的经费支持。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二层次的其他人员,直接引进的,给予150万元的经费支持。柔性引进的,给予80万元的经费支持。

3.第三层次人才。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三层次的省部级优秀专家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直接引进的,给予60万元的经费支持。柔性引进的,给予30万元的经费支持。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第三层次的优秀博士研究生,除享受青海省人才引进待遇外,学校给予10万元的经费支持。

4.第四层次人才。学校提供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费文科3万元,理科5万(以项目资金形式安排)。

5.第五层次人才。学校提供安家费32万元,工科、海外优秀博士及特殊急需博士增加3万元,科研启动费文科3万元,理工科5万(以项目资金形式安排)。

6.业绩特别突出者,根据业绩情况和人才岗位需求协商待遇和工作任务。

7.具有博士学位的各类人才直接引进来校工作,高层次人才专项考核合格,每年享受在青高原补贴2万元,副高以下的博士享受校内三年副高工资待遇。

8.对服务每满三年的优秀人才给予奖励,工作量满足学校考核要求,主持国家级科研或教学项目1项,同时主持省级科研或教学项目2项,理工科以第一作者在权威刊物发表6篇论文,文科以第一作者在权威刊物发表3篇论文(或以第一作者出版专著一部)、在核心发表3篇论文者给予6万元奖励。

9.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直接引进的第一和第二层次人才可直接纳入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管理序列,并优先向科技部推荐国家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10.学校为引进博士提供一间住房,免费居住3年。

11.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直接引进的各类人才愿意在青购买住房的,学校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

12.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直接引进的人才,达到《青海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直聘教授管理办法》相关条件者可直接聘为教授。具有博士学位但没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在青工作满1年,考核合格,可申报认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2年的,考核合格,可申报参加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五、考核方式

符合引进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学校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引进。

六、招聘时间

常年面向海内外引进以上专业高层次人才。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青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方老师 郭老师   

联系电话: 0971-6307924;0971-5205060   

传 真:0971-5205060   

邮箱:506337631@qq.com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0

抄送gxszwhr@163.com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高校师资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也可添加微信:15210763946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高校师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