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0-08-17

*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新疆财经大学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学、法学、理学、工学协调发展的自治区重点建设大学,现已形成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秉持“经世济公、至善至诚”的校训,坚持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服务,为新疆经济建设服务,致力于建成“新疆名牌、西北一流、全国知名、辐射中亚”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为继续建设和充实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人才。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主要学科和专业

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国际贸易学、财政学、旅游管理、法学、新闻传播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媒、英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数学、地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

二、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类别和要求

(一)特聘制引进(柔性引进)

特聘制引进是指不受国籍、户籍、地域、身份、档案、人事关系等人才流动中的刚性制约,在不改变和影响高层次人才与所属单位人事关系的前提下契约管理的人才引进方式。引进对象包括学术领军人才、杰出学者(具体条件和待遇见附表1)。

(二)入编制引进

入编制引进是指引进人员进入自治区编办和人社厅批准的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包括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拔尖人才、优秀博士等四个层次(具体条件和待遇见附表2、3)。

三、高层次人才的待遇

(一)可享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各项待遇;可申报自治区关于高层次人才的各类项目。

(二)校内待遇按照《新疆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修订)执行(具体待遇见附表1、2、3)。

(三)其他事项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我校招聘方案将通过各种适当的途径和媒介向海内外发布,常年招聘。

(二)接受报名。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信函、面谈等形式向我校咨询并报名,并提交规定的应聘材料。应聘材料须包括:(1)个人简历(应包含出生年月、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工作和学习经历、家庭成员情况、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2)概述本人的主要研究方向和近5年主要科研成果,包括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立项书、结项证书以及专利、奖项,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佐证材料等;(3)身份证(护照)、学历与学位证明(包括学士、硕士、博士)、任职证明、职称资格证书的复印件;(4)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学校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按规定条件进行评审,并履行面谈、试讲和考察等其他相关程序后,择优确定人选以及引进待遇的标准。

(四)正式聘任。学校与高层次人才签订聘任合同后,并在自治区编制和人事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后,引进人才正式到岗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史老师、程老师

联系电话:0991-7842171(工作时间:10:00-14:00,15:30-19:30)

E-mail:xjcjdxrsc@163.com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新疆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830012

学校网址:

附件:

附件1附件2附件3

抄送gxszwhr@163.com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高校师资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也可添加微信:15210763946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高校师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