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贵州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0-10-23

*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规划用地近1000亩,现有在校生1.8万余人。

办学以来,牢记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恪守“自强、卓越、报国”的校训精神;学院紧紧围绕国家、贵州省发展战略,推进内部双元、校企协同,认真落实职业教育三个融入,以“大健康、大数据、大财经、大工程、大人文”为主线,开设有符合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的40余个专业(方向),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培养“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院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以党建文化为主线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坚持用双师,引大师,着力推动“三声进课堂”“五大教学工程”;加大校内外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做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环节,着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水平;将“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创业文化”育人项目作为第二、三课堂的重要途径;以“三率一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连续多年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学院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开展“一个不能少”资助计划,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学院独特的办学宗旨、职业化的育人氛围、优良的双师队伍、优质的教学效果、高品质的就业质量、完善的基础办学条件深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肯定。2019年,省级骨干专业、大师工作室、教学团队三个项目进一步提升,师生参加国家、省级技能大赛取得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省级赛一等奖6项、省级赛二等奖18项、省级三等奖18项,优秀组织奖1项;同时,在国家、省级文体艺活动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18项。2019年学院被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评为“贵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我校现面向社会招聘,期待优秀的您的到来。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原则

优化结构,按需设岗;面向社会,公平公开;坚持条件,把握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引进单位

引进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引进数量

薪酬待遇

1

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视觉传达设计

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

若干

面议

2

大健康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护理学、助产学

3

会计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审计学、资产评估

4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5

人文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学前教育

6

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工程造价

7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岗位

电子商务

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硕士

若干

面议

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职教师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

10

专职教师

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与信息科学

11

专职教师

大数据应用相关专业、云计算

12

专职教师

人工智能、智能科学、机器人控制、物联网工程

13

专职教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4

人文教育学院

专职教师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15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职教师

数字媒体技术

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职教师

电子商务

17

建筑工程学院

专职教师

工程造价

18

会计学院

会计专职教师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若干

面议

19

大健康学院

专职教师

中医养生保健、

针灸推拿专业

20

教育学院

社会体育专职教师

社会体育、体育教育、体育学等相关专业

21

建筑工程学院

消防工程专职教师

给排水、暖通及相关专业

22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职教师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

23

各二级分院

行政助理

经管类、会计类、大数据类、计算机类、思政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24

各二级分院

辅导员

专业不限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10月15日-10月30日(其中博士、正高职称人员不受时间限制,全年招聘);

(二)报名方式:统一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邮箱号为:;

(三)报名资料提交:

1. 

2. 简历;

3. 资质证明材料(毕业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投递扫描件到招聘审核邮箱;

(四)邮件标题名称的规范格式:

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工作年限+高校师资网;(如:张三+人力资源老师+中国传媒大学+人力资源+硕士+三年+高校师资网);

相关证书和业绩证明材料需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查。

(五)面试与试讲

1. 面试

1).综合能力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沟通表达能力、个性特征、组织协调能力等;

2).专业技能面试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常识、职业道德、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选拔职位需要的特殊能力等;

2. 试讲

试讲测验采取模拟教学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基础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教学态度等综合情况;

3.高级职称(各系列)人员和博士研究生的考核、面试

采取考评小组与应聘人员开展学术交流,应聘人员做专题学术报告,提供学术成果资料原件等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审批聘用

学院组织人事处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办理报到手续。由学校与之签订《劳动合同书》,确立劳动关系,享受学院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高级职称(各系列)人员和博士研究生还可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待遇。

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试用期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如因自动放弃和被取消聘用资格而出现空缺,原则上不予递补。视情况决定是否进行补充招聘,补充招聘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我校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五、福利待遇

(一) 录用报到: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购买五险一金;

3.双休;

4.带薪寒暑假;

5.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6.免费提供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每月发放餐饮补助;

7.免费提供往返市区交通车;

8.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正常休假及优厚过节福利。

(二)对紧缺专业人才及高层次人才,享受以上福利的同时,学校给予优厚的特殊人才津贴、科研启动费等福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851-88518185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双桥路105号(职教城西区)

邮 箱:rszp@gzgszy.com

网 址:

抄送gxszwhr@163.com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高校师资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也可添加微信:15210763946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高校师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