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浙江省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30人
发布时间:2021-09-22

* 专业要求:

电气、自动化、电子、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方太集团】

创建于 1996 年,是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集成烹饪产品、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等多条产品线。方太建立了行业内实力雄厚的研究院,国家发明专利数量位居行业翘楚地位。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方太主导制定了吸油烟机的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更以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斩获了行业多项德国 IF 及 Red Dot 大奖。方太集团逐步形成了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核心的方太文化体系,包法律责任、发展责任、伦理责任、慈善责任四个方面的社会责任观。方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导人向善,促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

【制造技术/自动化工程师岗位职责】

1、在方太供应链,担任制造技术/自动化工程师岗位,你将有机会负责产品制造工艺开发、设计,如工艺技术流程、工具开发;

2、你将有机会深入新产品导入工作,进行现场工艺优化改善;

3、你将有机会独立负责自动化的方案制定等系列项目工作;

4、你将有机会承接非标设备的开发、生产线改造以及车间现场设备改进改善工作,并推动自动化产线的升级、维护工作。

【专业要求】

机械类、化工类、电气自动化类、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高分子材料、计算机、软件工程、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详细岗位信息见投递页】

手机端简历投递链接

PC端简历投递链接

【薪酬情况】

本科:9.4-14.2w/年

硕士:14.8-18.7w/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