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浙江省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30人
发布时间:2021-09-22

* 专业要求:

木材科学与工程类

* 职位描述:

【方太柏厨事业部】

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 2000 年, 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提出“集成厨房”全新概念,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经过近20年的品牌积累,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 柏厨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

【项目工程师岗位职责】

1、在方太柏厨,担任项目工程师岗位,你将有机会负责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如:技术交底、测量下单、资源管理等核心事项;

2、你将有机会负责全面统筹管理批量项目的安装交付工作,做好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管控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完美交付。

【简历投递-详细岗位信息见投递页】

手机端简历投递链接

PC端简历投递链接

【薪酬情况】

本科:9.4-14.2w/年

硕士:14.8-18.7w/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