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C#开发工程师

10000元以上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2人
发布时间:2021-10-28

* 专业要求:

C#, .NET, C++

*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           遵守环境健康安全政策、应用规范和公司环境健康安全条款、要求,按要求支持各项环境健康安全活动及行为。

·           遵守UTC“道德守则及相关政策。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促进开放沟通,支持UTC的合规、商业行为和对话监察员计划。

·           从事具体职能工作时,全面遵守所有适用的,针对产品、服务及技术数据进出口的政府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政策程序。

·           收集整理内部开发需求,提供系统设计,编码实现,系统部署及运维支持。

·           GATT 提供OACIMCOETriplet及其他应用系统的日常支持

·           负责总部及本地应用系统在天津工厂的实施

·           为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的研究、计划、开发、测试及上线提供支持并持续改进系统应用以提高生产力及服务质量、降低成本

·           开发培训文档及作业指导书

·           完成主管及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

录用条件:

·           计算机本科以上学历或等同的经验

·           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 ASP.NET) Microsoft SQL Database的编程经验

·           良好的沟通及人际关系能力,有自控力

·           中英文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