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实习信息
实习信息

此平台仅提供实习信息,请同学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前提下,自愿选择。实习中应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工作规范和安全规定,保护个人权益,为个人安全负责。

工作地域: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1-19

* 职位描述: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寒假实习生招聘

关于中汇

中汇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积累,成为具有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资格,以及具有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组成。

中汇在全国近20个重要商业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超过2500人,能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本市场财务鉴证、审计、税务、评估、工程咨询、内部控制与风险咨询、IT审计与IT咨询、人力资源咨询、会计服务、专业培训、国际业务等全方面的专业服务。

多年来,中汇遵循“正直诚信、专注品质、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的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如今,中汇更加成熟稳健,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

使命: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

核心价值观:

正直远见 我们恪守职业道德, 力求长远发展

专注品质 我们追求专业品牌, 注重服务质量

团队协作 我们倡导团队精神, 凝聚集体智慧

 

招聘岗位

审计实习岗

岗位职责:参与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协助主审人员完成后期整理工作,进行项目审计的现场实施。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计算机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地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审计技能、学习新的财务相关法规和规范;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宁波、南京、深圳、济南、无锡、长春、广州

税务实习岗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访谈工作,协助项目经理撰写税务报告或者咨询报告。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税务、财政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地学习意识,了解有关财税政策和法规;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海南、温州

 

JAVA开发实习岗

岗位职责:

1、参与实际项目需求分析、开发;

2、在leader指导下独立完成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充分理解;

3、掌握Java、Java Web基础,熟悉JDK常用类库;

4、熟悉Springboot、SpringMVC、JPA/Mybatis等开源框架;

5、熟悉SQL语法,有过MySQL等数据库使用经验;

6、热爱编程,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工作地点:杭州

 

 

前端开发实习岗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相关产品的Web前端研发工作;

2、在leader指导下独立完成开发工作;

3、和服务端开发同事配合完成项目开发。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HTML、CSS及JavaScript等Web前端技术;

3、掌握主流前端框架,包括但不限于Vue、React等;

4、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充分理解;

5、热爱编程,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工作地点:杭州

 

软件测试实习岗

职位职责:

1、参与公司项目测试工作,保障项目质量;

2、负责跟进BUG迭代进程,积极主动与产品、技术沟通,及时合理的解决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能熟悉以下一门或几门语言优先:C/C++/JAVA;linux/shell;

3、熟悉软件测试工作内容,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

4、沟通表达能力强,能够高效的开发同事沟通bug;

5、热爱软件测试工作,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工作地点:杭州

 

人力资源实习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多部门社招工作及校园招聘工作;

2:协助开展实习生招聘工作以及校企合作活动的组织与策划;

3:协助开展招聘制度及流程的梳理及优化;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会计相关专业,有咨询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和判断力;

3:有较好的的承压能力、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有良好的主动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杭州

 

投递方式

校招网申

1、  登录官网投递简历。登录中汇招聘官网/home,点击“实习生招聘”——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汇招聘”(zhonghuizhaopin),点击菜单,进行人员认证。进入“实习生招聘”进行岗位投递。

 

招聘安排

实习生流程安排如下:

1、网申,应聘者请登录中汇招聘门户网站实习生频道/Intern或微信公众号“中汇招聘”(zhonghuizhaopin),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后上传简历或推荐朋友,填写相关资料信息。

2、面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进行现场面试或电话面试。

3、实习,面试通过后,安排实习。

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请以我所通知为准。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中汇企业文化,愿意在事务所行业长期发展;

(三)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汇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中汇人力资源部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欢迎大家关注“中汇招聘”微信公众号,招聘君“汇小招”任你调戏。;或关注中汇b站官方账号“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了解更多中汇信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