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染整工程师

8000-10000元

工作地域:广东省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5人
发布时间:2021-11-22

*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品德优秀,善于沟通,表达清晰,五官端正,身高(男1.7M,女1.6M以上)
职位:科研、销售,技术服务
专业:染整、服装、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
学历:硕士、本科和专科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无锡、深圳、泰安

* 职位描述:

为纺织染色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指导,或者在实验室工作,或者在办公室工作,根据需要安排岗位。

1.纺织染整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面料染整过程。

3.为人正直,有团队合作精神。

4.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请您提供:

1. 更详细的个人简历(毕业论文课题从事过的具体工作本人的特长,外文水平等);

2. 希望工作的地区(深圳、上海、北京)希望从事的工作(实验员、科研、技术服务、营销、电子商务、储备干部)

3. 要求公司提供的待遇(公司提供保险、年假等政府规定福利,深圳公司还提供员工宿舍等);

4. 个人近照2-3(电子版)

5.  视频简历一份(个人自我介绍,视频时间1-5分钟全身图像,能表达本人肢体语言)。

 

上述相关资料寄到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