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浙江省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80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 专业要求:

计科/网络/通信/电子/数学/物理/化工/材料类/机电/自动化/管理/贸易/财务/金融/土木房地产/艺术类

* 职位描述:

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钱江时代

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一、关于我们

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投集团”),成立于20147月,是杭州市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承担了钱江新城、城东新城以及会展新城城市开发建设任务,也是杭州亚运村的建设主体。目前总开发建设范围覆盖钱塘江南北两岸约52平方公里,是区域城市开发的大操盘手和投融资主体。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签发时间为20219月至20228月。

三、招聘岗位

岗位大类

岗位方向

综合管理类

宣传文秘、人力资源、纪检法务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

规划管理类

土地规划、城市规划

设计管理类

设计管理(机电方向、建筑方向、园林景观方向)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成本造价

工程技术类

工程测量测绘技术、工程检测监测、结构检测与加固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岩土设计与咨询、3D打印材料研发

信息技术类

系统技术管理、软件开发、需求分析师、产品开发运维、前端研发工程师、JAVA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项目管理、UI设计、技术美术、虚拟城市场景架构师、地图制图、三维GIS开发工程师、GIS开发工程师、实景三维建模工程师

金融投资类

金融投资、产业投资、运营管理(金融项目)

投资拓展类

投资拓展、项目投资

招商运营类

产业招商、运营管理(停车项目、园区商业项目、邻里中心)

策划运营类

会展项目经理、农事种植管理、品牌宣传、品牌策划、融媒体采编、视频策划、运营管理(文创项目、长租公寓、酒店餐饮项目)、市场运营

创意设计类

空间设计

四、招聘流程

网申:即日起至202111

初试(简历筛选、初面):20211011

复试、测评、终面:20211112

Offer发放:202112

五、发展&回报

充满想象力的工作前景:投身钱江新城、城东新城、会展新城的城市建设,参与亚运村赛事运营保障服务,更有勘测设计、智慧停车等多元业务板块等你开拓。

双通道职业阶梯: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阶梯,只要够出色,机会任你选!

系统的培训成长体系:钱投大讲堂、钱投云学堂、系统培训班、专业技能课,为职场新人的成长保驾护航。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津贴+其他奖励,为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二金+免费体检+疗休养等,公休假、法定假、调休假、带薪年休假,员工宿舍、员工食堂、阅览室、健身房,让你来钱投无后顾之忧!

丰富的文体活动:九大兴趣社团、春秋游、生日会、运动会、茶话会、毅行、交友、美食节......你想到和没想到的都有的玩儿!

政府补贴:杭州市政府向新引进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本科生每人1万元,硕士研究生每人3万元,博士研究生每人10万元)和租房补贴(每户每年发放1万元,最多享受3年)。

 

点击链接(/qtjt21/job.html),或关注钱投集团2022届校招小程序,了解更多详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