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北京市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200人
发布时间:2022-03-10

* 专业要求:

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东方国信2022校园招聘

——拒绝被定义,二十不惑,你来掌舵

 

300+offer

12+工作城市

    100+工作岗位

招聘对象:2022年毕业生,统招本科、硕士及以上

 

广阔平台 无限未来: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300166),是国内首批以大数据为题材上市的软件公司。截至目前拥有16个全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都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50余个国家的上千客户,员工规模突破人。

经过25年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持续深耕,东方国信形成了横向跨行业、纵向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拥有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全链条、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体系。打造了CirroData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东方国信云Boncloud、数据科学云平台“图灵引擎”等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凭借卓越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通信、金融、工业、数字政府、公共安全、农业、医疗、东方国信云。

海量岗位 职等你来:

软件研发及实施类: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ETL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数据分析与挖掘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需求分析师、项目助理

产品、职能类:产品助理、人力资源助理、销售助理、售前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长春、杭州、南昌、天津、西宁、长沙、郑州等

 

暖心福利 为梦护航:

1、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职位晋升体系、北京落户机会

2、 带薪年假、病假+节日礼品+员工体检+餐补+健身房+篮球场

3、 专业及通用技能培训、人性化的办公环境、简单快乐的文化氛围yyds

 

人才培养 茁壮成长:

1、青训营

短时间的集中面授、技术课程赋能和项目实战锤炼,助力实习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迅速转型,提升职业素养及技术能力。

2、OJT(On Job Training)应届毕业生在岗培训项目

为每位应届毕业生指定岗位导师,有针对性地对应届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学以致用,提升个人能力。

 

勇敢闯关 智取offer

网申投递简历——技术面试——HR复试——发放OFFER

 

网申入口 即刻行动:

网申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方国信招聘”)——点击加入我们——进入校园招聘页面——即可投递同学们心仪的职位

招聘二维码.jpg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创达三路1号东方国信大厦

 

东方国信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软件研发工作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期待与你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