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BIM工程师

4500-6000元

工作地域:辽宁省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5人
发布时间:2022-09-22

* 专业要求: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搭建BIM建筑信息模型工作,独立完成建筑,结构,机电各专业建模。

2、对机电专业进行深化设计,调整BIM模型,出具报告(碰撞报告,净高分析,问题解决方案)最终出施工图。

3、负责项目不同阶段的BIM应用成果的交付,发现相关问题,及时处理。

4、配合投标工作,制定设计BIM方案,建模,效果图,视频。

5、负责收集并了解现有和新兴的 与BIM相关的软件前沿技术,完成应用价值及优劣势分析,为企业技术发展决策提供依据。

6、学习和实施BIM技术,软件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

1、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相关专业,工程管理等专业优先录用;

2、学校成绩优异,学生干部经历优先录用。

3、责任心强,沟通力以及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大连、沈阳、长春、天津、石家庄、郑州、太原、青岛、潍坊、淄博、杭州、徐州、南通、金华青海海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