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北京市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0人
发布时间:2022-11-30

* 专业要求:

一、双选会安排:
主办单位: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高校人才引进网www.gxrcyj.com)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云校招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参会
参会群体:各省市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企事业单位、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博士等人才。
二、双选会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07日18:00
活动时间:12月08日9:00-16:00

* 职位描述:

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博士专场人才线上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应往届博硕人才:   

为助力用人单位高效推进秋冬季招聘工作,精准对接优质的高层次人才,高校人才引进网将以“网宣+招聘会”联动的形式发力,在2022年秋冬季举办“线上博士专场视频双选会”系列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届时,髙校人才引进网将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广泛发动目标人才参会,打造高质量的人才与单位双向交流对接活动。

现诚挚邀请各界用人单位及应往届博士毕业生、海外博士人才、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符合用人单位人才引进要求的中髙级职称人才、紧缺专业硕士 人才报名参会!我们将竭尽全力向各参会单位及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主办单位: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高校人才引进网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云校招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参会

参会群体:各省市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企事业单位、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博士等人才。

二、双选会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071800

活动时间:1208900-1600

三、双选会报名方式

1、参会单位报名方式: PC客户端参会(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点击下面网址

→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其他参会方式:有意向的参会单位也可联系招聘顾问或会务组工作人员报名(联系方式详见下面第四条会务组信息)。

2、参会人才:以下三种报名方式均可

1)添加客服报名:人才可通过添加高校人才引进网微信客服(微信号18515699693)了解报名事项,或者扫描下方微信客服二维码可以直接报名。(注:添加客服微信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双选会)

2)移动端参会方式:移动端参会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云校招”,进入界面后下方点击“双选会”,搜索“高校人才引进网”可免费视频应聘。(可扫描下方人才报名二维码)账号注册成功之后可扫描场次专享二维码进入会场。

 人才报名二维码.png

人才报名二维码

3PC端参会方式:登录后面高校人才引进网2022年冬季博士专场人才双选会:,直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即可。

4)直接联系高校人才引进网会务组咨询。

四、联系方式:高校人才引进网会务组

服务电话:010-61614740  穆老师

客服微信号:18515699693会务组工作人员(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双选会)

电子邮箱:gbhao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