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工作地域:宁夏回族自治区   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20人
发布时间:2022-12-12

* 专业要求:

教育

* 职位描述:


宁夏师范学院是宁夏唯一的师范类本科院校。学校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西部地区知名的教学型师范大学为目标,坚持开放办学、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办学理念。现面向国内外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诚邀您一起共同开创宁夏师范学院的新时代。

一、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

宁夏师范学院引进人才待遇一览表

层次

学校待遇(人民币,万元)

自治区待遇(人民币,万元)

其它

科研启动费

薪资待遇

安家费

自然

人文

一、具有突出成就人才

面议

面议

——

安排配偶工作。配备科研助手,组建学术团队,配备实验室、办公室及相关设备,具体条件及待遇可面议。

二、优秀人才

一类

20

15

享受国家和校内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70

引进至我校的博士除享受校内引才待遇之外还可同时享受自治区引才待遇,具体标准为:

1.工作补助:24

2.安家费:26(自主培养博士不享受此安家费)

引进人才的配偶,学校根据自治区政策和本人实际,符合调动的可随调,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参加公开招聘,以上都不符合的,校内安排工作,纳入编制外管理。

二类

20

15

60

三类

20

15

50

三、其他领域急需人才

享受国家和校内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凡符合自治区相关政策中规定的引进对象,除享受学校提供的相应待遇外,还可申报享受自治区、固原市的工作和生活待遇。

二、引进高层次人才范围

(一)具有突出成就人才

国家自然科学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均为主持人);国家技术发明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均为主持人);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均为主持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一等、二等奖获得者(均为主持人)。以上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

(二)优秀人才

1.优秀人才一类

1)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在45岁周岁以下,特别突出或紧缺、特殊学科的岗位,经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可放宽年龄和学位要求。身体健康。

2)学术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带领本学科保持或赶超省内先进水平的能力。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善于整合与利用资源,带领学科团队协同攻关。学术造诣深,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

3)近五年来,主持过省部级科研(含教学改革)项目 1 项,并具备下列条件中的至少1项:

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或教学成果奖1项(一等奖排名前3、二等奖排名前2、三等奖主持人)。

‚负责省部级研究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1项或承担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教学平台1项。

ƒ在学校认定的一级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2篇。或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理科4篇、文科3篇,或提交代表性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上述三类成果须经学校人事人才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认定达到相应水平。

„有自治区智库建设、政府咨询、环评等高水平报告等1份,并由相关部门采纳。

…具有本专项国家级裁判资格,并在全国比赛担任裁判或被国内项目主管部门(协会)选调担任国内重要竞赛技术代表。

⑥任编导(排名第一)创编艺术作品获得国家级(含教育部、 文化和旅游部等)艺术类专业组比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任总导演(排名第一)创作整台艺术剧目(舞台剧、歌舞剧、音乐剧) 在省级剧院公演。

⑦创作能力突出,在继承、发展和创新艺术流派及本专业艺术技巧方面成就突出,在有重大影响力的刊物上发表或出版美术作品集,或举办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个人艺术展专场,作品能入选全国性美术展或由权威美术机构收藏,在美术界有较大影响。

(二)优秀人才二类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突出或紧缺、特殊学科的岗位,经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可放宽。身体健康。

2.学术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善于与学科团队合作协同攻关。

3.近五年来,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并具备下列条件中的至少1项:

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或教学成果奖1项(二等奖排名前3、三等奖排名前2)。

‚省部级研究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1项或在省部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教学平台1项。

ƒ在学校确定的一类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或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理科3篇、文科2篇,或提交代表性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上述三类成果须经学校人事人才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认定达到了相应水平。

„参与自治区智库建设、政府咨询、环评等高水平报告等1份,或提供地方政府智库建设、政府咨询、环评等高水平报告1份,并由相关部门采纳。

…具有本专项国家级裁判资格,并在省级比赛担任裁判或被省级以上项目主管部门(协会)选调担任省内重要竞赛技术代表。

⑥任编导(排名第一)创编艺术作品获得省级(含教育厅、 文化和旅游厅等)艺术类专业组比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任导演(排名前三)创作整台艺术剧目(舞台剧、歌舞剧、音乐剧)在省级剧院公演。

⑦创作能力突出,在继承、发展和创新艺术流派及本专业艺术技巧方面成就突出,在公开的省级刊物上发表或出版美术作品集,或举办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个人艺术展专场,作品能入选省级美术展或由权威美术机构收藏,在美术界有较大影响。

(三)优秀人才三类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突出或紧缺、特殊学科的岗位,经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学术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善于与学科团队合作协同攻关。

三、人才引进程序

(一) 个人申请

应聘人员根据学校年度招聘计划向人事处和用人单位同时提出申请,填写《宁夏师范学院引进人才申请表》(附件1),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岗位对应单位联系人邮箱nxnurscszk@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硕博招聘在线)。材料清单:

1.引进人才申请表、历次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历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教育部留学学历认证中心或中心委托的代理机构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本人护照复印件;

3.在境外从事专业工作的,需由导师或所在院校、机构出具工作证明;

4.体现个人业务能力和研究水平的专业论著或其他相关材料(包括本人主持科研项目结项书、发表论文检索报告及论文原件、重大获奖证明等扫描件)。

(二)用人单位考核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科研水平、研究方向与学科的融合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对其教育背景、教学能力、科研实力等进行综合考核,并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其他单位行政班子会议)讨论,提出拟引进意见。将考核意见提交学校。

()学校考核

人事处负责汇总并进行复核,确认后提交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考核,提出引进意见。

(四)学校审定

校长办公会审议,研究确定引进人才类别和层次及其待遇等事宜;党委会审定,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引进手续。

联系单位:宁夏师范学院人事处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54-2079445

具体单位邮箱详见岗位计划一览表

人事处网址:

单位地址: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学院路

邮政编码:756000

附件:

 

TIM图片2020070310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