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工作地域:广东省   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人
发布时间:2022-12-21

* 专业要求:

教育

* 职位描述:

一、研究院简介

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是国家级湛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广东医科大学联合成立,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的新型研发机构,与广东医科大学海洋医药研究院合署办公。研究院是湛江市第一个事业单位性质市场化运作的机构,是湛江市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与高校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也是粤西地区第一个以海洋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现有面积4000m²,固定人员43人,其中博士学位者占比50%以上,50岁以下的中青年占80%以上。拥有国家级南海海洋生物医药资源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科研设备总值3000万元以上,建有3个技术支撑平台,分子影像技术平台、小分子药物快速筛选平台和先导化合物快速合成与鉴定平台,主要从事科技服务,产品开发和成果孵化与转化。

我院常年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生物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化学及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到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全年均可报名。(工作地点: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

 

 

二、招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求真务实;

(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三)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但不超过40周岁;

(四)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广东及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以全脱产方式到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施行年薪制,税前不少于35万元。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招聘报名条件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hyyy-bg@gdmu.edu.cn。抄送邮箱:bs_haojob@163.com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注:邮件主题请按“应聘博士后+姓名+学历+专业+硕博招聘在线”的格式,如收到自动回复表示报名成功.

2、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美婷

联系电话:13026737992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

邮政编码:524023

 

TIM图片2020070310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