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9人
发布时间:2022-12-22

* 专业要求:

详情查看简章

* 职位描述:

天津仁爱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招聘

一、学校简介

天津仁爱学院前身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是2006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天津大学和天津市仁爱集团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12月,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天津仁爱学院。天津仁爱学院充分依托和发挥天津大学资源优势,创新办学机制,实行开放式办学、多样化培养,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20137月,学校作为全国首批第一所独立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规范验收,受到教育部专家组一致好评。2016年学校被授予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优秀奖。2020年学校被天津市学位委员会批准为2021-2023年天津市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天津仁爱学院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构建现代大学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学科结构合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的国内一流现代应用型大学。

二、专任教师招聘岗位

招聘院系

专业列表

学历要求

人数

机械系

机械工程

博士

2

产品设计、人工智能

博士

2

计算机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技术

博士

2

信息系

自动化,电信,通信,物联网,电气专业

博士

2

法学系

法理学、法律史、宪法学

博士

1

外国语系

 

英语

 

博士

1

经管学院

财管,金融,工管,

物流,信管,BIM相关专业

博士

2

建筑系

环境设计,建筑学

博士

2

化工系

制药或药学专业背景

博士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共党史、党的建设、政治学、国际政治

博士

1

数学部

数学

博士

1

物理部

光学、物理电子学

博士

1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

人才类型

引进对象和条件

待遇与支持

 

杰出人才

 

具有重大社会贡献和高度行业公认度,具有很强影响力的国内外顶尖人才。

 

 

一事一议

 

 

 

领军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具有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或相当成就的人才。

薪酬待遇:不低于70万元。
科研经费:提供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自然科学类最高20万,人文社科类最高10万。
生活待遇:15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仁爱学院工作满8年房产过户到本人名下。

优秀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 ,副高级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

薪酬待遇:不低于40万元。
科研经费:提供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自然科学类最高15万,人文社科类最高8万。
生活待遇:801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仁爱学院工作满8年房产过户到本人名下。

学术骨干

 

具有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于高水平高校,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

薪酬待遇:不低于35万元。
科研经费:提供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自然科学类最高10万,人文社科类最高5万。
生活待遇:801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仁爱学院工作满8年房产过户到本人名下。

青年骨干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

薪酬待遇:不低于30万元。
科研经费:提供科研启动和平台建设经费,自然科学类最高8万,人文社科类最高4万。
生活待遇:801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仁爱学院工作满8年房产过户到本人名下。

高层次人才引进细则请关注以下附件:

附件:天津仁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

四、应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职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4、无违法犯罪,行政处分记录。

五、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提交个人简历,简历请以word或者PDF格式发送,请勿打包发送压缩文件;

2、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进行审核和初选,初选合格者学院将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的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学位、学历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教务处统一打印的成绩单;

4、请在邮件主题上写上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

六、简历投送方式

应聘者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tjrac_hr@126.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2-68579940

联系人:王老师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zhaopin/tjraxy/44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