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重庆市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人
发布时间:2023-01-05

* 专业要求:

全面组织汽车学院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及其他行政工作。

* 职位描述: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急招汽车学院院长1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急招汽车学院院长1名。

任职资格: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正派,学风严谨,作风民主,品德良好。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对本学科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取得相关的的学术成就。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专业机构的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相当职称。

4.有较强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有敬业、奉献精神,团结意识强,勇于开拓创新。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在学术界、行业界及相关领域有突出成就或影响力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能够全职来校工作。

岗位职责:

全面组织汽车学院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及其他行政工作。

薪酬待遇:

面议。享受带薪寒暑假、五险二金、教职工住房、免费体检等福利。

联系人:

汪老师:023-49839550或投递简历致2582155745@qq.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