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云南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人
发布时间:2023-01-13

* 专业要求:

详情查看链接:
https://m.gxszw.com/view.php?aid=82904

* 职位描述:

昆明城市学院(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00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是云南省首批独立学院之一,属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层次,2001年7月开始招生,2021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昆明城市学院。

建校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最好的应用型大学、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为愿景,致力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家国情怀又通晓国际规则的应用型人才。经过20年的发展,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特色初显,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学校实行两校区办学,在校学生19000余人;专任教师10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70%以上,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占30%以上。现有7个教学单位,8个学科门类,54个本科专业,其中管理学13个、经济学4个、艺术学14个、教育学4个、文学10个、工学7个、理学1个、法学1个。学校初步形成了以教育学和艺术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连续多年荣登校友会“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十强,2017-2021年连续五年排名第二;2022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第二。多次被腾讯网、凤凰网等媒体评为“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国际影响力商学院”。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行政人员

部门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招生处

招生专员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营销策划等相关专业


创新创业学院

干事

1

管理学、教育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有公众号、自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学生事务部

团委干事

1

管理学、行政管理、公司管理、计算机技术或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学生事务部

干事

1

所学专业与学校设置专业相近


各二级学院

教学秘书

7

计算机、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或相关专业


各二级学院

实验员

7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

计算机、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或相关专业


(二)专职辅导员

所属学院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各二级学院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所学专业与学校设置专业相近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因工作需要须住校。

(三)高级职称人才

人才类别

岗位

人数

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教授/副教授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专职教师

若干名

法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电子商务、会计学、金融学、城乡规划、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环境设计、美术学、摄影、网络与新媒体、舞蹈学、音乐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运动康复或相关专业

1. 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

2. 具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专职教师

所属学院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1.负责相关课程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有扎实的基础和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学术背景与课题研究能力。
2.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法学院

9

法学、法学理论,法律史、宪法学、刑法学等相关专业

商学院

4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

金融学及相关专业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

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

教育学院

5

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7

体育教育、体操、田径、运动康复等相关专业

艺术学院

2

美术学、摄影等相关专业

2

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戏曲学、戏剧影视文学等相关专业

2

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2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等相关专业

语言文学学院

11

古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汉语言文学

15

小学教育及相关专业

其他

4

军事理论、双创教育


二、福利待遇

(一)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考核工资+各类补贴+年终奖+其它,根据个人能力、工作业绩及岗位要求核定工资级别。

(二)杨林校区提供可拎包入住的教师公寓,早中晚开通连接市区校车。

(三)海源校区为外地教师提供教师公寓。

(四)体检、年终奖、过节费、餐费及话费等补贴。

(五)培训培养、职称评审、职务晋升。

昆明城市学院   昆明城市学院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投递到招聘邮箱(ynsfdxsxyhr@163.com),邮件主题以“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联系方式+高校师资网”命名,并抄送至gxszwhr@163.com

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添加客服李老师微信号码:13718504267 了解关注!请将简历以PDF格式上传至附件,支撑材料以压缩包格式上传至附件。

简历投递日期截止为2023年2月28日。

(二)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具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属招聘范围: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

(三)面试

1.面试时间:结合应聘人员和学校的具体情况安排。

2.面试方式:学校统一安排,包括但不限于初试、复试、答辩等环节。

(四)体检

通过面试者由人力资源部通知面试人员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体检。

(五)政治考察及复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进行考察复审,复审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六)录用

录用人员携带入职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王老师、姜老师

联系电话:0871—68350185、15887212973、13108691458、15912415886

邮箱:ynsfdxsxyhr@163.com

学校官网

海源校区: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

杨林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杨林镇嵩明职教新城文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