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工作地域:内蒙古自治区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4人
发布时间:2023-01-29

* 专业要求:

①高端领军人才或者人才团队。
②博士研究生5-7人,学科及专业要求:0802机械工程 ,0826兵器科学与技术,080503材料加工工程,08110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2503航空宇航制造工程,085225兵器工程。
③硕士研究生7人,学科及专业要求:0802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机械电子工程(080202),机械设计及理论(08020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080206),车辆工程(080207)。

* 职位描述: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硕)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前身为包头钢铁学院机械系,始建于1956年。学院下设四个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内蒙古自治区“一流专业”和品牌专业、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为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校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育专业。车辆工程专业是内蒙古自治区产教融合工程应用型转型专业。

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学科。机械工程学科在不断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的冶金、煤炭、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等行业产业,依据内蒙古煤炭绿色开采与绿色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机电系统智能诊断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装备制造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机电系统智能诊断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微纳结构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逐步形成设备状态监测及故障诊断机电系统集成方法与理论纳米结构产品设计及制造技术新能源技术与装备四个具有区域特色的学科方向。主要开展参数动态建模及智能优化、流程工业产品质量监控、现代信号分析、远程在线监测与智能诊断、逆向工程建模、3D 打印及数字化制造技术、动力学建模与仿真、新型纳米复合结构的设计与制备、绿色新能源现代装备的研究。    

全院教职工总数为87人,其中专任教师75人,高级职称教师40人,博士生导师6人。学院拥有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1人、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3人、自治区“草原英才”3人、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1人、自治区杰出人才1人、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1人。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创新人才团队2个。学院每年培养本科生400多人,研究生100多人。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西北地区机械行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持。

学院链接

博(硕)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

一、招聘计划

1、招聘范围及人数

①高端领军人才或者人才团队。

②博士研究生5-7人,学科及专业要求:0802机械工程 ,0826兵器科学与技术,080503材料加工工程,08110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2503航空宇航制造工程,085225兵器工程。

③硕士研究生7人,学科及专业要求:0802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机械电子工程080202),机械设计及理论08020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080206),车辆工程080207)。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提交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对于①②类人才,学院常年根据需要可随时组织安排面试。对于③类人才,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招聘硕士教师公告》的报名时间和要求进行。

三、相关待遇

1、学术领军人才及团队:采取“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的方式,协商议定引进条件、待遇等事宜。

2、博士待遇

①提供学校科研启动费3-5万元,学院配套3万元;符合《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规定的人才,享受自治区的科研经费支持;

②提供安家费25-30万元;

③职称未达到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可享受专业技术职务七级岗位的绩效工资待遇(原则上时间不超过六年);

④符合包头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包头市相关待遇。

3、硕士待遇

硕士生实行聘任制,按照我校同级同岗事业编人员确定薪酬,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72-5951574    15849254188 钟老师

电子邮箱:sme@imust.edu.cn抄送邮箱:bs_haojob@163.com

感谢您关注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热诚期待您的光临或加盟!

来源:硕博招聘在线>

TIM图片2020070310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