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浙江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人
发布时间:2023-02-07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 职位描述:

强大的资源支撑 完善的人才体系

宜人的生态环境 崭新的研学天堂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电子与信息学科优势,主动服务长三角区域发展,与杭州市萧山区共同建设的政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产教融合平台,研究院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科技城,总投资约 50 亿元,规划用地 560 亩。校区建于钱塘江边,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宜人。

研究院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引聘体系与杭州市引才政策,建立“湘湖人才”体系,通过聘任“湘湖人才”杰出教授、“湘湖人才”领军教授、“湘湖人才”特聘教授、“湘湖人才”菁英教授/菁英副教授、“湘湖人才”准聘副教授以及博士后岗位,将致力于集成电路、微电子器件、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物理电子、光学工程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以需求为导向,以科研方向和学科建设为目标,以高端人才引进为重点,常年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亟待各路英才加入!

招聘需求

综合行政专员

负责先关部门行政后勤工作,办公用品采购及领用,票务报销等综合事务;负责会务及培训相关工作;负责内外宣传及统筹工作。

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富有亲和力。

运营管理专员

负责产业园运营管理工作,落实入驻企业(项目)的管理、孵化服务等工作;对接落地政府部门相关项目申报、产业扶持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对接管理第三方服务机构。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熟悉产业政策,具有3年以上科技园区等运营工作经验,有相关行业协会、园区运营经验者优先。

招商专员

完成产业园区招商目标;负责各种招商渠道的推广和维护;参与制定招商规划及具体实施方案、宣传招商政策,组织招商活动。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具有3年以上高新技术园区招商工作经验,有相关行业协会、高科技企业资源者优先。

管理培训生

负责实验室行政综合类事务,对外联络,信息报送;协助科研立项和成果转化组织申报,人才规划和招聘工作。

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为35周岁以下;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嵌入式工程师

 

负责信息与信号处理相关产品的硬件设计、开发工作;负责信息与信号处理产品中的算法实现工作;负责项目需求分析、方案、设计文档等文件编写;协助完成项目的现场交付、沟通协调等工作;协助分析、定位、解决产品相关问题。

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3年以上硬件开发经验;熟悉单片机、模拟线路和数字电路设计及相关通讯技术等开发流程;熟练运用Altium Designer、Candence等电路设计软件;精通Verilog、VHDL、C等编程语言;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英文阅读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相关工作;具备信息及信号处理产品的开发经验者优先。

机械/结构工程师

Ø 负责产品设计工作,包括需求分析、功能挖掘、方案制定、结构设计、关键部件选型及图纸输出;负责项目技术方案设计及各阶段技术文件输出;按照项目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协调负责项目的各项进度的有效实施;负责项目研制阶段的调试、试验和产品产出工作;负责与客户、外协方等进行技术讨论、协调。

Ø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3年以上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工作经验;熟练使用CAD进行制图,熟练应用SolidWorks、Pro/e等三维软件进行产品设计工作,具备FEA分析能力,能够熟练应用ANSYS、ABAQUS等进行产品结构及零件仿真分析;熟悉产品的设计开发流程,熟悉机械零部件的加工及装配工艺;从事过水质类传感器、流量传感器、水压传感器、光电类传感器等产品研发者优先。

工程师

(电子对抗团队)

主要承担或辅助进行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工程技术开发、实验测试等研究工作。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电子信息、通信、雷达等相关学习或工作背景,有较强的技术研发或工程应用能力,年龄原则不超过40岁,具有高级职称年龄、学位可适当放宽;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

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薪酬待遇水平和畅通的的晋升发展渠道;

2.博士及以上科研岗位聘用人员可享受研究院人才引进安家费及科研经费配套政策;

3.各类人才可享受杭州市、萧山区各类人才引进补贴(80万-800万购房补贴、租房补贴,生活补贴,车牌补贴)、生活配套服务(子女教育);

4.享受研究院人才落地后勤保障、人才项目申报、子女教育等全流程、全方位人才服务(带薪休假、五险一金、补充保险、通勤班车、员工餐厅、年度体检等);

应聘流程

请发送个人简历及其他佐证材料至以下邮箱:hzhr@xidian.edu.cn,附件及邮件主题以:“应聘 XX岗位+XX姓名+高校师资网”备注。

详细请咨询西电杭州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杨老师:18158692293

座机:0571-2282835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钱农东路8号

官网网站:/

面向关键领域紧迫需求

攻展民族复兴鸿鹄之志

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杭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