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广东省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5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 职位描述:

职位介绍:

港华燃气集团预备管培生计划通过选拔具有领导潜质、广阔视野和出色学习敏锐度的应届毕业生,在培养期内逾300家企业中匹配高强度高难度的锻炼岗位,给予最大的机会和挑战,帮助加速成长为集团各层级的管理者,为集团总经理岗位培养输出接班人。


工作职责:

1、根据梯队成员主要锻炼方向,快速掌握市场开拓、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2、在梯队人才发展计划指导下,通过顶岗锻炼,完成常规性和挑战性工作任务,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和项目,快速达成培养目标,缩小现有能力与目标能力标准间的差距。


市场开拓方向:

-进一步拓展城镇燃气版图,负责市场调研、动态分析、方案制定、策略实施、客户关系处理等工作,快速提升沟通协调和统筹规划能力;

-以燃气业务为核心,负责拓展天然气的综合应用领域,如气源运营、热能业务、综合能源、延伸业务等,通过敏锐洞察、市场调研、方案策划等以推动项目落地,快速提升商务谈判和资源整合能力。


工程管理方向:

-工程建设:依据有关标准和指引制定燃气管网、厂站等工程建设方案,提升整体投资效益,管理施工团队实施工程项目,快速提升沟通协调和统筹组织能力;

-管网运营:负责管网设施完整性管理及隐患治理,确保各项工程日常安全运行,快速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任职资格:

1、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2、在培养期内愿意接受集团内调动以匹配合适的锻炼岗位;

3、勇于接受挑战,追求成效,具有一定的头脑开放度及学习敏锐度;

4、逻辑思维强,抗压能力强,具有领导力潜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筛-初面-在线测评-二面-录取通知(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请不要错过邮箱信息哦!)


具体介绍及网申通道:/campus

联系方式:tidui.zhaomu@townga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