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北京市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00人
发布时间:2023-03-23

*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 职位描述:

高校师资网2023年度第十四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应往届毕业生: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值此校招之季,为服务贵单位校园招聘需求,现诚邀贵单位走入学校,招贤纳士。高校师资网(/)隶属于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2年开始商业化运营,是面向全国的高校专业求职招聘类网站。

经过几年的拼搏努力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100多人的团队,良好的企业文化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公司的目标:要打造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第一品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人才汇聚,企业繁荣的理念",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根本为宗旨;帮助每一个客户,成就每一位员工,是我们的使命;力争成为国际级人力资源领先品牌的伟大愿景,我们将不懈努力,追求卓越;诚信,拼搏,好学,团结,分享的价值观;专注,创新,高效,责任的服务价值观,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高校师资网总部位于北京,业务涉及遍及全国的20多个省。目前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有:网络招聘、人才派遣、委托招聘、人才培训、校园招聘、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网站推广、企业邮箱。

为全力做好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结合当前就业环境和就业实际需求,高校师资网与云就业平台共同携手举办“高校师资网2023年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挚邀请博士、硕士、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关注、参加!现将双选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高校师资网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云校招

二、会议时间:     

十四届博士专场:2023412日(周三)9:00-16:00(博专场) 

 

三、地点:云就业平台  云校招 


四、参会单位:全国有硕士,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

参会人员资质: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人才等。


五、报名须知:

1、云就业平台为此场双选会唯一报名通道;

2、展位数:50个,报完即止;


六、人才参会方式

以下三种报名方式:

①人才朋友通过添加高校师资网微信客服:13718504267、或加群;QQ博士交流群423550956

硕士交流群223486794,海外群:735254566

 了解报名事项,也可以直接扫码报名(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双选会

②人才通过移动端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会:

人才通过微信扫一扫关注云校招“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双选会—搜索(高校师资网)—点击报名—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简历及申请面试(会议当天)。

高校师资快招聘.png

 

电脑端报名,登录网址:


(复制链接到地址栏) 。点击:“学生登录——立即注册——简历填写70%”即可报名参会;

高校师资.png

添加微信客服二维码报名参会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机:13121042579        微信:13718504267

    箱:191767074@    QQ号码:191767074

    址:/sxh/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png

手机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