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四川省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50人
发布时间:2023-03-27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 职位描述:

一、学校基本情况

四川警察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省唯一一所全日制政法公安类普通本科院校。2011年学校获批警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2018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与全省公安机关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9个。是全国省属公安院校中第一所开展警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第一所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学校主校区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是省级园林式单位、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省级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成都校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四川警察学院现有硕士研究生、本专科学生5700余人,围绕公安学、公安技术、法学3个一级学科,开设有侦查学、治安学、禁毒学、公安管理学、刑事科学技术、交通管理工程、网络安全与执法、安全防范工程、法学9个本科专业和1个警犬技术专科专业。学校建有国家级警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教研室、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高水平学科平台,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公安部重点专业培育点1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5个,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3个,国家级一流课程5门。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属高校科研创新团队7个,其中“涉藏警务教师团队”是全国公安院校中第一所被教育部命名的“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有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属高校重点研究基地7个。整合现有科研平台和团队,建立四川警事科学研究院,正式启用国家毒品实验室四川分中心。

二、引进博士人才专业要求及待遇

学校计划引进:公安学、公安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体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及其他符合公安院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要求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学校教师为公务员(人民警察)身份,引进博士可先以人事代理方式在校工作。有意入编人员,可通过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开招录考试,经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等合格后正式录用。根据引进人才的不同情况,根据引进博士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及其他情况,分别A类及B类博士,安家费和租房补贴43-60万,科研启动6-15万。具体认定标准根据学校文件执行,博士所学专业系我校人才紧缺或特色学科的,引进博士可按A类博士待遇执行。

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人员除以上待遇外,具有博士后经历的,学校再发给1万元引进人才补贴;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学校再发给2万元引进人才补贴。博士来校报到工作后,学院可根据其配偶的学历、专业、年龄等实际情况协助就业,同时可协调其子女的义务教育阶段教育入学事宜。个别特殊情况,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具体面议。

四川警察学院   四川警察学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7360528981,18989120660.

四川警察学院人才引进办公室:0830-3113430。

电子邮箱:(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姓名+专业+毕业学校+高校师资网)并抄送至gxszwhr@163.comQQ博士交流群6:454977623 QQ硕士交流群13:702540847

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添加客服李老师微信号码:13718504267 了解关注!

四、来校(泸州校区)考察路线

来校考察求职人员可查询泸州云龙机场有关航线直达泸州;或乘坐高铁至“泸州站”。乘坐高铁:成都东站—泸州站(约90分钟),每天10-12班次动车;到泸州站后,可乘坐出租,约15分钟到学校。

学校泸州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泸州校区旁酒店信息:英皇西岸酒店,前台电话:0830—6503319;唯逸酒店,前台电话:0830-3116688。前来面谈求职人员,学院可报销交通费及住宿费,具体事项请与上述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