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在学   招聘人数:14人
发布时间:2023-04-12

* 专业要求: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条件:高级职称高层次人才,男性一般不超过50岁(1973年6月30日后出生),女性一般不超过45岁(1978年6月30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8年6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6月30日后出生);

* 职位描述:

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9名,实验实训中心2人,高层次人才3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成立于2019年9月,现有专任教师4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 6 人,高级以上职称占教师总数的28%;博士研究生8人(在读3人),硕士研究生29人。学院现有自治区“天山英才”1人,自治区“天山雪松计划”2人,“西部之光”访问学者1人,阿克苏地区“托峰学者”2人,双师型教师10人,新疆理工学院“教学能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人。

2021年李守柱教授带领的“无机纳米纤维材料与应用”科研团队获批自治区级创新团队。2021年教师党支部列为自治区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现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和能源化学工程2个专业,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获批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能源化工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在教学方面,学院建设有煤化工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化工制图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化工模拟仿真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过程装备实验室、过程装备设计实验室、工程热力学实验室、实训实验室,重点培养学生的新工科实验实践能力。在科研方面,学院配有有红外光谱仪、麦克ASAP 2460全自动快速比表面孔隙度与变温吸附分析仪、全自动烷基汞分析仪、紫外可见、荧光光谱、气相色谱仪等大型科研仪器。学院成立新能源储能固态电池研究院,拥有独立科研实验楼1座。

截至目前,学院获得自治区一流课程1项,校级一流课程4项,自治区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6项,校级教学能手1个,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2项,编著教材1部;发表教改论文6篇;拥有2个教学示范中心,26间专业实验室,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13个。

学院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8项,其中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12项,地厅级项目6项,校级项目2项,累计科研经费212万元。发表学术论文30篇,出版专著1部,被SCI、EI、ISTP收录4余篇,申请专利3项;在2022年成立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研究院和院士工作站,与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硅基新材料联合实验室”,2022年获批自治区级“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科普基地”。

学院目前在校学生1409人,学院建立了本科生导师制教学模式,导师指导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截至目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32人次,省部级奖项14项,自治区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立项7个、省部级立项15个、校级22个。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条件:高级职称高层次人才,男性一般不超过50岁(1973年6月30日后出生),女性一般不超过45岁(1978年6月30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8年6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6月30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岗位设置表








序号

院(部)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基本条件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专业代码(参考2018年及2022年研究生
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

专业名称







1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师

A1013

9

0802、0807、0811、081903、0837、85201、085203、085206、085210、085224、085236、0852740804(2022)、0808(2022)、0858(2022)、0855(2022)、1405(2022)、1256(2022)

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仪器仪表工程、动力工程、控制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能源与环保、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能源动力、机械、智能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


2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实验员

C1001

1

0703、0817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3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实验员

C1002

1

0805、0856(2022)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院(部)名称

岗位
名称

岗位
类别

需求人数

性别

族别

年龄

学历学位

岗位基本要求



合计

编制内及编制外内聘人数

专业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储能科学与技术教师

专业技术岗

3

2

不限

不限

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5岁

博士研究生

0703、0773、0805、0817、0837、0856、0857、1406、0821、0802、0807、0811、0837、0804、0808、0858、0855、1405

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纳米科学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能源动力、机械、智能科学与技术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材料化学专业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5岁

博士研究生

0773、0703、0805、0817、0837、0856、0857、1406、0821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纳米科学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


四、报名相关要求

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根据报名及通过资格审查人数,适时进行考核与考试,岗位计划招满即止。

(一)发布公告

在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招聘程序。

(二)报名

1.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将报名表按要求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3.报名方式:网络报名。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材料以“应聘岗位代码+所学专业+学历+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命名。

4.报名所需材料:(请按顺序插入报名表的指定位置)。

(1)《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有效的毕业生推荐表或学信网上学籍验证报告);

(4)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未取得,可以不提供);

(5)职称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6)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须提交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7)业绩、科研成果、获奖、任职经历等材料清单及佐证材料。

5.报名截止时间内,需完成网络报名和附件上传工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招聘组联系人:郭老师 0997-2205537 17609972988

                    马老师0997-2205537  15352711266

简历投递邮箱: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址: 新疆阿克苏市学府西路1号

附件1:2018年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

附件2:2022年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

附件3: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报名表

附件4: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岗位设置表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 

温馨提示:应聘者一定要按照招聘公告里的报名网址或者邮箱进行投递简历!

weixin_a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