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管培生

6000-8000元

工作地域:北京市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30人
发布时间:2023-04-14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 职位描述: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2024届管培生招生简章

 

 

Mall领风采,职上青云

雏鹰计划管培生招聘“职”等你来!

 

 

为BHG Mall培养和储备未来的高级管理人才

为新鲜的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快速发展通路!

 

 

 

关于我们

北京华联集团

北京华联集团(Beijing Hualian Group)是覆盖全业态的专业零售商,是国际百货协会(IADS)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全球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 零售业峰会董事会成员。

集团业务涵盖时尚零售和社区零售两大业务板块,全国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就业人数共计约8。

时尚零售:SKP、SKP-S、BHG精品超市Market Place

社区零售:BHG Mall、BHG综合超市Life Style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HG Mall)是北京华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购物中心经营及管理的子公司,1998年成立并上市(000882.SZ)。作为专注于社区型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的专业运营商,公司以北京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已在国内十几个城市管理30多家购物中心,公司旗下已开业的购物中心共23家,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其中北京地区15 家。

 

 

福利待遇

薪酬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底双薪、晋升调薪、五险一金;

福利带薪年休假、产假、婚假等,生日惊喜、节日福利,丰富的文体活动,多彩的年度盛会,年度体检,员工食堂,通勤班车,完备的培训体系。

 

培养目标

你将得到:清晰的职业规划、加速的晋升通道、倾斜的学习资源

 

 招募对象

1、2023年6月至2024年12月毕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积极向上、目标感强、学习能力突出、逻辑思考清晰、善于沟通合作;

4、热爱商业零售业,对商业有一定了解。

 

岗位方向

招商、运营、市场、设计、人力等。

 

招聘人数

总人数30人,在总部、项目之间进行轮岗。

 

工作地点

北京、包头、赤峰、兰州、合肥、成都等。

 

 

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8月-12月)

PC端:/

请确保完成再投递且邮箱地址有效

线上测评、面试信息仅通过邮箱发送

2.线上面试(8-12月)

简历初筛-无领导小组面试-人力1V1初始-线上测评-业务负责人复试-人力总监终试

 

找到我们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BHG Mall人力资源”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