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2人
发布时间:2024-03-09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 职位描述:

保利和润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24春季校园招聘

一、 企业介绍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控股。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上市公司。

公司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不动产生态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资产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2023年,保利发展控股位居《福布斯》世界排名第243位,行业领导品牌TOP1。

保利和润,是央企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战略布局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专业子公司,旗下拥有32家区域分公司以及渠道业务、经纪业务等专业子公司,并运营云和+数字营销平台,业务覆盖超100座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700个,拥有近交易服务团队。整合旗下优势业务平台,创新融合新房代理、数字营销、渠道分销、存量经纪、市场研究等业务,构建保利全域营销服务平台。

Ø 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成员;

Ø 2023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TOP2,品牌价值100亿;

Ø 2022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TOP2;

Ø 2023、2022年度广州最佳雇主,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二、人才培养与员工关怀体系

ü 全周期人才培养体系

校园招聘是保利和润储备优秀管理人才的重要项目,是保利和润人才梯队的重要后备,全周期人才培养体系,覆盖职业发展各阶段、业务管理能力各维度,为学生成长提供“管理线与专业线”双通道的晋升机制,破除职场天花板,让你的职业通道既有“加速度”又有“自由度”。

ü 全方位员工关怀体系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底双薪、年终奖金

生活福利:

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驾车补贴、六险一金、企业年金、婚育基金、特殊慰问金、体检、健身房、生日礼品、干洗卡、电影卡、员工购房优惠、员工消费折扣、星级酒店住宿折扣

假期福利:年假、病假、婚嫁、丧假、产假、考试假、献血假、育儿假、护理假

 

三、招聘岗位

针对2024届本科及以上同学

(1)营销管培生策划管理方向-全国,具体工作地点以校招网站为准

(2)营销管培生(销售管理方向)-全国,具体工作地点以校招网站为准

(3)会计-广州总部

 

四、招聘流程

1、网申+笔试/测评:3月上旬-4月上旬

2、初面:4旬;

3、终面:4旬;

4、体检:4月下旬;

5、Offer发放:5月上旬。

 

五、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

天津站hr:13752356414

更多校招资讯欢迎关注【保利和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