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实习信息
实习信息

此平台仅提供实习信息,请同学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前提下,自愿选择。实习中应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工作规范和安全规定,保护个人权益,为个人安全负责。

ETL数据工程师

1500-3000元

工作地域:河北省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20人
发布时间:2021-04-26

*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客户项目ETL数据处理。

2.能独立完成数据类项目工作。

3.利用BI报表工具完成数据开发及报表开发。

4.掌握Linux、AIX等主流操作系统应用。熟练编写shell脚本等。

5.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文档编写及整理,并汇报进度。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2 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精通SQL的编写及调优,能够独立编写函数、存储过程、触发器等;

3 精通SQL语言;熟悉数据仓库设计、建模;

4 有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shell,能熟练使用各种Linux命令;

6 具有良好的业务分析和系统分析能力,能独立编写技术方案;工作细致、耐心、谨慎;具备强烈的进取心、求知欲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7 能接受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