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化工管培生

8000-10000元

工作地域:福建省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5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 专业要求:

化学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样品取样分析;

2、及时检查、反馈发生产品质量异常的情况;

3、熟悉部门各项检测仪器操作及数据分析;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在校表现优异,无不良记录;

2、要求在校有从事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有较强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5、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的工作要求和培训安排;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jianyong.she@huafeng-cn.com

网申通道:/s/UZBZJvAKyu0/#


【福利待遇】

1、食宿待遇: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提供免费住宿,内设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热水器、橱柜,并设有干部宿舍、套房等。

2、职业发展:公司秉承合适人才给机会,潜力人才给平台,优秀人才给空间的宗旨,为有志提升自己的职员及储干提供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及公平、广阔的晋升机会。

3、企业文化: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核心,建设完善的创优争先的文化氛围,创办企业内部报刊及员工之声广播,并经常性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及外出旅游等。

4、跨省无忧:省外校招生享受到司满三个月后报销路费、春节往返路费补贴。

5、其它福利:员工可享受五险一金、通讯补贴、员工生日会、免费咖啡、满勤奖、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节假日发放丰富节日礼品并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