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体育工作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0人
发布时间:2022-03-04

* 专业要求:

无特殊要求,销售相关择优

* 职位描述:

会籍顾问岗位职责

1、遵守俱乐部中和本部门的销售流程及有关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维护俱乐部形象;

2、负责会员卡的销售工作,并认真填写每日工作记录和有关销售报表,做好店内销售、店外销售、电话销售与陌生拜访工作,努力完成每月和每年的业绩目标;

3、熟悉俱乐部各项业务及卡种,积极接待参观的顾客,全程陪同客户来访,按照销售程序引领客人参观俱乐部并提供相关会员卡咨询服务工作;

4、做好会员资料的管理及跟踪服务工作,与会员保持良好的关系,定期与会员联系,及时解答会员提出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如:约教练、通知会员俱乐部组织的大小活动等,在能力范围内解决会员担忧;

5、做好俱乐部潜在客户的发掘、销售渠道的开发及维护工作等;

6、在销售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积极为俱乐部经营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7、协助会籍主管,积极参加对外宣传、推广、销售活动;

8、积极参加俱乐部及部门组织的各项培训;

9、做好会籍办公室及接待室的卫生保洁工作,爱护俱乐部各种设备;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参加销售部每日晨会

汇报前一天的销售工作:接待参观的成交量、成交卡类、定单量、新意向会员、几个跟踪电话、几个有效直销电话,及会员推荐入会介绍;报告当日工作计划。

汇报工作必须以数字为导向。

2.制定每日销售任务

多少成交量、多少名意向会员的跟踪、几张定单推进、直销电话几个、推荐入会说服几名、客服工作安排等。

一定要将目标分解、量化,确定时限。

3.接听业务咨询电话

接听由前台转分机的业务咨询电话,根据客人的需要,向客人讲解会所的产品、价格、优惠、使用方法等;对客人的基本资料如电话号码、姓名等,作详细记录;并向客人发出邀请;同时,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特征等。

熟练会所产品、服务项目、销售方法。

4.跟踪咨询电话

电话联系以往咨询电话整理后排出的意向会员,作进一步沟通,了解客人需求,说服客人采取行动到会所参观。

注意选择适合的时间和时机交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接待参观客人

礼貌迎领参观的客人;判断客人动机与目的;介绍、讲解、参观会所场地、服务设施与服务项目;参观完毕请客人就坐,进行销售工作。

介绍过程中要了解客人年龄、职业、阶层、住址、性格、目的等。

6.销售会员卡

向参观的客人介绍会所的产品种类、价格,及期间的优惠,根据所了解的客人情况和需要,向客人推荐适合的产品,并说服客人购买,或落定金(注:非订金)。

注意销售技 (如逻辑推理说服)与销售巧(如人际沟通、关系)的配合。

7.跟踪意向会员

对以往参观过的客人分析其未购买的原因,调整销售策略,按当日工作计划实施跟踪。

客人拒绝未必是真的,一定要掌握真实动机。

8.电话直销

每日必须完成的20个陌生销售电话,以累积潜在客户。

针对不同对象充分演练。

9.客户服务

针对第一次健身的会员和持试练券的客人,进行全程服务指导,并有计划地与老会员通过客服沟通。

注意正确的讲解指导,密切与教练配合。这是获得会员推荐发展自己业务的最好方法。

10会员资料整理

将每日获得的各种会员信息资料,分门别类归档,以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