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见习研究员

3000-4500元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5人人
发布时间:2021-03-29

*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优先考虑经济学、贸易、市场营销、冶金、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春苗计划”为汇金集团人才培养持续性项目,是结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而开展的自主培养及储备计划,每一年春季面向全国招募应届毕业生,意在培养核心业务综合性管理人才。

公司为“春苗计划”项目所招录的人员量身打造专属成长计划,通过多元化培训、跨模块学习及实践体验等方式进行系统培养。在此过程中,公司将持续跟踪春苗学员的成长情况,卓越者将在入职3个月后与公司现有岗位进一步适配定岗,成为公司新一代中坚力量。

岗位职责:

1. 认真学习公司安排的培训课程,掌握产品知识、期货知识、市场分析、数据处理、交易流程等各项业务技能;

2. 收集钢铁产业链信息,重点行业及客户信息,并进行整理和反馈,为开拓业务渠道,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供建设性方案;

3. 通过分析和研究,制定满足重点行业及产品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4. 深入行业研究,拓展业务产品品种,促进公司行情研究能力和专业性的提高,为公司多元化经营提供支持。

岗位要求:

1. 优秀应届毕业生(往届生酌情考虑),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优先考虑经济学、贸易、市场营销、冶金、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

3. 虚心好学,追求卓越,有意愿成为专业人士;

4.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服务意识和执行力,认同企业文化;

5. 可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