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江苏省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60人
发布时间:2022-09-08

* 专业要求:

见职位描述

* 职位描述: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日股份)是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电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上市公司,目前已拥有无锡、天津、湖北、广东、浙江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出口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4月27日,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登陆上海主板A股上市,成为电动自行车行业首家登陆主板上市的公司。

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中国科学院等知名院校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拥有“省级智能电动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技术平台,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等,强有力的保证了企业的技术发展和科研创新。公司是行业内唯一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和中国航天的电动自行车企业,也是行业内率先通过申报获得电摩生产资质的企业。

在未来,新日将进一步巩固在电动交通工具产业领航者地位、在中国企业界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

二、招聘岗位

2023届本科/硕士生

三、招聘方向

1、场营销类类:

国内营销(业务经理):不限专业

国内营销(内部支持):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广告、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国际营销:

专业要求:英语/国际贸易(英语专八或同级水平)、西班牙语(西语专4以上)

2、生产工程类:

专业要求:机工业工程、自动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3研发技术类: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机械电子、机械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车辆工程、电气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4职能支持类:

专业要求:机械、金属材料、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四、基本要求

1、2023届统招本科生;专业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2、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性格开朗, 形象正派端庄;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的掌握相关专业所用软件;

五、工作地点

江苏无锡、天津、湖北襄阳、浙江省

六、招聘流程

现场/空中宣讲→简历投递→笔试→结构化面试→录用决策→录用通知→签订协议

七、投递简历

网申二维码.jpg

七、联系我们

无锡总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山大道501号     

联系电话:15190245312

电子邮箱:shenyun@xin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