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工作地域:天津市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3人人
发布时间:2018-10-22

* 专业要求:

国贸和英语以及其他相关专业

* 职位描述:

外贸业务助理/外贸实习生/外贸单证助理(3-6名)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现有的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等贸易平台和其他免费网络资源开发客户资源;每天操作并维护以上网站。
2.在外贸经理的协助下及时回复各平台的客户询盘、询价,并持续跟进;
3.维护现有的客户资源并为他们提供及时和高质量的服务;
4.负责销售合同和外贸单证等文件的制作;
5.负责接单以后直至出货收款整个流程的跟进,并解决期间的突发状况;
6.其他外贸业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英语,市场营销或其他相关专业优先2.熟悉外贸和订单管理流程,具备相关行业的基础知识;

3.具备一定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开拓能力强;如果英语基础稍差,愿意在公司的培训下学习英语的实习生也可以

4.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抗压性强。

5.热爱外贸这个行业并且愿意不断学习成长,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有团队合作意思,服从管理,执行力强,能承受时差的优先,欢迎有志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待遇:公司提供一对一专业培训,提供市内住宿. 转正后3000-3500上五险一金 + 提成,带薪年假,公司每年组织1-2次旅游正常工作1-2年,工资500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