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天津工业大学在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工业大学。目前2020届毕业生中,文科综合专业(经管类、语言类、传媒类、思政类)共有毕业生1689名,约占全校毕业生总人数的25%。为进一步在文科综合专业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更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我校特举办2020届毕业生文科综合专场(经管类、语言类、传媒类、思政类)线上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11个本科专业,1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个全英文授课专业,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涵盖了应用经济、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4个一级学科群。学院始终遵循“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促发展”的原则,以学科建设为先导,以人才培养为主线,以平台构建为着力点,培养了一批批符合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经管类人才。

      人文学院拥有英语、日语、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五个本科专业,拥有外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始终秉承着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对外交流能力。一些毕业生的作品已登上商业院线大银幕,省部级竞赛的获奖率超过30%。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特色办院为方针,以思想建院、教学立院、学科兴院、科研强院为中心,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2017年学院入选天津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现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