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亲爱的校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及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历年来,我校优秀校友在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物质财富、为民众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对母校的就业工作更是持续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各校友企业克服种困难,继续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宝贵的用人机会,为母校稳就业、促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对此我们由衷感谢!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同时促进母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母校与校友的互利共赢,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诚邀海内外校友企业参加“缘起泮湖,助梦天工”天津工业大学2021届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欢迎贵单位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报名参会。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