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09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9
浏览量:3243
招收专业:集成电路、 微电子、 半导体、 光电、 物理、 化学、 材料、 通讯、 机械自动化、 封装、 电子、 机电、 计算机、 人力资源、 工业工程、 市场营销等专业

芯”之所向,梦之起航

三安集成电路2022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隶属于上市公司三安光电(SSE:600703)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首家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厂,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研发、制造和服务平台。

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于2017年7月,分别在香港、日本成立分公司。

公司于2020年7月成立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涵盖碳化硅、氮化镓化合物半导体功率芯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服务。项目总投资160亿,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衬底(碳化硅)、外延、芯片及封装产业生产基地,依托全产业链及大规模生产布局将使得公司节能芯片产品具有高性能、低成本、高可靠性等市场领先竞争优势。

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成立泉州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砷化镓射频、滤波器、先进封测等化合物半导体芯片领域的研发、制造。项目投资总额333亿元人民币。将实现在半导体化合物高端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的高新技术及生产规模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投身国际行业标准制定,是JEDEC JC-70宽禁带功率半导体标准委员会成员,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先进及产能第一的微波半导体制造公司,进而成为全球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生产服务产业的领导者。

▲成长三安:

①岗位级-部门级-公司级培训体系助您快速成长;

②畅通的职业发展路径和专业的职业培训,助您“纵横式”发展。


▲快乐三安:

 

▲“职”等你来

岗位大类

岗位

学历

专业



研发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博士

集成电路、微电子、半导体、光电、物理、化学、材料、通讯、机械自动化、封装、电子、机电、计算机、人力资源、工业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


可靠性/质量工程师

本科、硕士


生产技术类

工艺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设备工程师

本科


制程整合工程师

本科、硕士


产品工程师

本科


测试工程师

本科、硕士


layout工程师

本科


应用/模型工程师

硕士


制造工程师

专科、本科


职能支持类

专案助理、IT、IE、HR、销售

本科


生产管理类

生产课长

本科


工作地点:福建厦门、福建泉州、湖南长沙,任您选择



▲福利待遇:

1、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免费上下班交通车;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3、年度调薪、年底第13薪、项目奖金、过节费(女性1200元/年,男性1100元/年);

4、免费年度体检;

5、人才房认购、员工股权激励;

6、丰富的文体活动:趣味运动会、中秋博饼、尾牙宴、女神节、端午节……

7、畅通的职业发展路径和专业的职业培训

8、人才补助项目、骨干落户结合各公司所在城市政府相关引进人才政策执行。

▲应聘方式:

一、线下应聘:

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二、线上应聘:

1、邮件投递简历(简历备注姓名+学校+学历+应聘公司+应聘岗位)

湖南三安半导体:hr_hn@sanan-ic.com

③泉州三安集成:hr-qz@sanan-ic.com

三、咨询电话:

①厦门三安集成HR:0592-6300663

②湖南三安半导体HR:0731-85160979

③泉州三安集成HR:0595-83356502

更多详情,请关注三安集成电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