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04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C122
浏览量:2962
招收专业:金融、计算机、软件

天津鑫海宇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鑫海宇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面向企业与公共组织的软件提供商,中高端实施服务商。是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地区的铂金级伙伴;实施服务、开发服务伙伴;金蝶中国金融行业ISV伙伴。

遵循「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2017年获得金蝶十年以上优秀合作伙伴;2018、2019、2020年连续获得金蝶优秀合作伙伴;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软件达十余项,并将继续自主创新、研发之路。

公司业务以天津为基础,辐射京津冀、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长年服务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服务于央企、金融行业、天津市部分委办局、国有集团、民营集团、外资企业等,政府及社团、企事业单位,提供IT系统建设及服务。业务覆盖:集团财务、费用管控、资金管理、银企互联、智能社区、智能制造、智能仓库、人力资源等智能化产品及服务。最大程度提升了企业的自身价值,实现了企业快速、持续的发展。

我们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优秀的企业团队、丰富的实施经验、完善的教育体系、满意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用户。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广大客户的支持,EPR成功率100%,已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信息化产品及IT运行服务工作。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严谨工作态度,诚实有信企业宗旨,同我们的客户共同迎接大数据的智能科技时代!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合肥道11号富力中心A座3507
电话:022-59956658 服务电话:4008691185 
E-Mail:hr@tjkingdee.com
Copyright©2007-2021天津鑫海宇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