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04 18:30-20: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1
浏览量:3036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时尚星计划”—玛丝菲尔2022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玛丝菲尔时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时尚品牌运营的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以打造民族品牌和国际品牌为目标;以时尚、唯美、精益求精、专业而贴心服务的玛丝菲尔文化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经过20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中国优秀、具有品牌精神和专业素养的时尚集团。
公司旗下拥有Marisfrolg、ZHUCHONGYUN、AUM、KRIZIA、K KRIZIA、Marisfrolg.SU、MJU:T和RuirUiruI八个时尚品牌和MDC设计集合平台、”试衣到家“时尚新零售平台,在国内外106个城市开设了700余家直营门店,目前海内外员工5000余人。

企业愿景

创造一个对中国和世界时尚行业有一定贡献的企业,让员工在这里拥有一段快乐的人生!

 

总部大楼

玛丝菲尔总部大楼聘请新西兰著名建筑设计师Architecture van Brandenburg担纲首席设计,总建筑面积十万多平方米,集办公、设计、休闲、商业为一体,承载着公司未来的发展远景,不仅为中国建筑史添上华丽的一笔,更将成为中国顶尖的时装发布中心之一。

 

时尚星计划”项目介绍

  “时尚星计划”项目是玛丝菲尔发起的管培生计划,旨在通过引进高素质高潜力的大学生,经过系统化培养和培育,最终成长为中国高端女装品牌领军人才。

培养方式

集团总部主导、各品牌和终端区域共同参与,从集中培训、门店实战、定期轮岗和持续进阶等模块开展全流程全周期全方位培训和提升。

发展机会

多通道全方位发展机会,终端零售管理+专业领域专家+品牌高层管理

招聘岗位:

零售管培生、设计类、电商管理类、商品管理类、品牌推广类、职能管理类

主要招聘专业:

服装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广告传媒、播音主持、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

全国(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签约——正式入职

投递简历通道: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请携带纸质版简)

2.  网申投递

一键投递/campus/#/recruitment?recruitType=2

或者关注“玛丝菲尔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网申渠道—投递简历

3.  投递邮箱:

联系人:13149931230牛女士 18823442806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