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04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9
浏览量:5448
招收专业:纺织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工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检集团)是广州市管国有企业集团,由广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委托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主要从事纺织轻工、食品化工、生态环境、建筑工程等方面的质量检测认证、能力验证、标准培训、实验室服务和市场管理服务。拥有纺织品服装服饰、皮革制品、加工食品等国家级质检中心,现有员工1800余人,办公及检测场地7万多平方米,是集检测、认证、培训、标准化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处于国内前列。

广检集团纺织服装服饰检测研究院是广检集团下属事业部,前身为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广州市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箱包、皮具、鞋类产品的质量检测,纺织服饰科学技术研究与推广,经济贸易咨询与全产业链综合技术服务。

解锁岗位池

学历要求:2022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包含择业期人员)、国(境)外学历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专业要求:纺织类、化学类、皮革类、高分子类、材料类生物医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纺织品检验工程师

鞋箱包检验工程师

医疗防护用品检验工程师

业务客服

技术管理

质量体系管理


高分子材料检验工程师

……

还有更多岗位等你PICK

 

【开启“C位”养成计划】

“素人”阶段(实习期):毕业前根据专业及个人意向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不少于1个月);实习结束后依据部门考核及个人意向确定是否签订三方协议。

“练习生”阶段(入职集训):取得毕业证后正式入职开展入职集训(入职手续办理,认识公司、熟悉同事、了解各部门情况及工作流程、相关课程培训);

“预备出道”阶段(定向培养期):确定部门及岗位后进行上岗前定向培养,实施阶段性考核,上岗期预计3-6个月(视岗位而定)。

 

打开宝藏福利

1、稳定高大上的用工形式:国企正式员工,直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2、超满足的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免费食堂及班车、公租房、运动场所、带薪年假、生育津贴、高温补贴、过节福利、工会活动、定期体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