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11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C122
浏览量:4549
招收专业: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工业工程 金融 物流工程 法律(法学) 经济法学 土木工程 安全工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主营业务涵盖能源电力、水利水务、铁路公路、港口航道、市政工程、城市轨道、生态环保和房屋建筑等领域。公司连续7年进入世界500强,在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排名中位居前列。

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注册资本8.3 亿元,总部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业务聚焦市政、公路、桥梁、建筑及环境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交通运输部安全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具备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资质。

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坚定人才优先战略,坚持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坚信人才的进步就是公司的成长。年轻的中能建路桥期待能在你的青春遇见最好的你,一起创造我们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招聘计划

1.工程技术岗位:道路、桥梁、土木工程、测量相关专业;

2.安全管理岗位: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经营管理岗位: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4.财务管理岗位: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5.法务管理岗位:经济法相关专业;

6.综合人资岗位: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7.物资管理岗位: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8.市场开发岗位:投融资、英语、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能熟练使用各种相关的办公软件;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福利待遇

1.员工薪酬:参照公司岗位工资体系执行;

2.福利补贴:享受交通补助、通讯补贴、施工津贴津贴等福利待遇;

3.衣:免费发放工作服(包括冬装、衬衣、夹克等);

2.食:项目部配备员工食堂,物美价廉,丰简由己;

3.住:项目部提供免费住宿,免费提供行李被褥,宿舍统一配备空调、网络等生活设施。

4.行:项目部对员工休假实行交通补助,具体金额执行各项目政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宁,15620613303       邮箱:ceeccjdqzp@163.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