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1-03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7
浏览量:2988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一、企业介绍

1992年,一群充满想象、充满挑战、充满期待的创业伙伴携手创立了三福时尚。1994年,三福承载着无数新生代人对时尚的解读,开启了以年轻类服饰、时尚精品饰物、潮流化妆品为主题的梦想之旅。2010年,三福与世界顶级顾问公司IBM达成战略合作,IBM为三福提供行业专家咨询和业务战略转型服务。随着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科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完善,三福的发展基础越来越稳固。

2018年,三福已拥有近八百家直营连锁店面和近3万名员工,足迹遍布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河北和东北七个大区,并同时拥有三大商品基地、一个网购中心,一个员工培训中心和零售商学院。公司主营产品涵盖男装、女装、鞋包、化妆品、淘品、贴身内衣等六大品类。

二十九年的锐意进取,三福人执着拼搏,三福时尚已成为一个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让年轻一代感受更新更潮的购物互动体验。

二、晋升发展

在三福,我们从不担心没有时间充电学习,从入职开始,三福零售商学院就为您量身打造FUN课程、FUN技能、FUN梦想,帮您迅速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个人努力+完善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方式:

1、运营线:基础岗学习→专项技能学习→主管→店长→区域经理→区域经理

2、商品线:基础岗学习→专项技能学习→买手/陈列/企划

3、职能线:基础岗学习→专员→主管→部门经理/专家→总监/顾问

三、薪酬福利

1、 工资保障:入职月收入4k+,1年后店长年薪6-15W,还有1年一次的调薪机制。

2、 根据个人业绩和公司盈利情况享受丰厚奖金。

3、 财富保障:五险(社保+医保+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关爱生命基金,多层次的保障员工。

4、 生活平衡:带薪假期+温馨宿舍 +节日福利+内部购物优惠劵+部门活动等。

5、 健康保障:年度健康体检。

6、 培训提升: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良好的学习及晋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