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3-22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3
浏览量:1981
招收专业:机械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英语 俄语

冀凯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冀凯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煤矿机械装备、金刚石制品、大型精密铸件、制造企业管理软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9家境内外子公司,分别为冀凯(泰国)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河北冀凯工贸有限公司、RUS控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北京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冀凯(泰国)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凯金刚石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的大型专业企业。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占地面积18009平方米。

冀凯金刚石公司前身为石家庄冀凯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 年,成立之初便是中国金刚石工具的领先者,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届时集团成立河北省金刚石制品研究所。生产的“冀凯”牌圆锯片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强化了我们在中国行业中的地位,开创了中国金刚石制品行业的新纪元,使我们成为行业内最具强势的领导品牌。

1998年经河北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河北省金刚石制品研究所成为了公司重要的科研基地。研制出的“自动连续热压烧结生产线”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是行业内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技术经过多次提升改进,一直延续至今,技术是企业成长的命脉。至今工厂自动化水平仍在快速提高,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已然成为冀凯金刚石公司的代名词。除此之外,“硬岩金刚石钻头”、“阻尼降噪消音锯片”等项目,都被评定为省、市重点科研攻关项目,有些已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有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新技术目前都已成为成熟的生产力,形成了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适应性的金刚石工具系列。

30年的发展过程使冀凯公司逐渐形成了六大类200余种的产品规模,主营产品为激光焊锯片、热压烧结锯片、金刚石薄壁钻、金刚石磨轮、磨盘、磨块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混凝土、沥青、砖、陶瓷等建筑材料和石材的切割、磨削、打磨及钻孔。产品以安全可靠、质量稳定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尤其是以热压烧结片、高档激光片和磨轮产品为代表,其独特的设计和超凡的质量获得了用户的青睐,90%以上的产品为出口销售,市场为欧、美、亚太、东南亚和中东地区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冀凯金刚石”品牌产品在澳大利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得到市场和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现在世界范围内诚招地区代理商。

冀凯金刚石公司于2018年上线集团自主开发出的wims4.1系统,将信息化、自动化技术、现代管理技术与制造技术结合在一起,全面实现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实现产品设计制造和企业管理信息化,生产过程控制的智能化,制造装备的数控化等。显著提高了产品供应、生产效率,大大缩短产品周期。

 “追求卓越品质、创造一流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是公司的质量方针,我们真诚的欢迎国内外朋友与我们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

 2023应届毕业生-机械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机械工程;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等专业;

2023应届毕业生-电气电子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

2023应届毕业生-外语类,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免费提供自助早、中、晚三餐;

3、免费班车接送;

4、免费住宿;

5、免费定期体检;

五、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湘江道418号。

六、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hr@jikai.net;

2.联系电话: 0311-85323692、85090766、15133125312、17320108701(同微信)

七、宣讲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3-03-22 (周三)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