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3-22 18:30-20:00
地点:东区第二公共教学楼C116
浏览量:1756
招收专业:电气工程 电子信息 自动化 机械工程 工业工程 英语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部分岗位不限制专业

沃太能源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了解“沃”们

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核心团队由电力技术研发、储能设备制造、IT数据服务及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复合型技术人才组成。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专注于提供先进的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的国际型高科技企业,也是中国首家推出户用光伏锂电一体化储能产品的公司。

依托丰富的锂电、光储产业链资源以及多年的科研实力和项目经验,沃太能源的产品已覆盖小型、工商业、大型、离网、微网、配售电、源侧等多个应用领域,并获得IEC、TUV莱茵、KBIA、JET等国际标准认证。

“沃”们在世界

沃太能源在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英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设立10家海外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已扩展至全球75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的储能系统超75,000套。

 “沃”们的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季度奖、年终奖、司龄津贴、留任奖、项目奖……

2.完善的福利体系:

l  吃住不愁:人才公寓、营养餐饮

l  多彩生活:健身娱乐、体育竞技、爱心公益、旅游度假、团建活动 

l  家有喜事:结婚生育、红包多多

l  安家置业:无息贷款、安家不愁

l  其他补贴:房补油补、人才补贴、外派补贴、高温补贴

l  ……

3.大学生培养计划:集训、轮岗、定岗

①  导入集训:星火训练营 

②  轮岗学习:跨部门学习

③  定岗培养:1对1导师制

全周期的应届生训练营,通过轮岗学习、线上平台学习、脱产培训、一对一导师制等方式帮助员工提升自我,不断成长。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南通(总部)、苏州、天津、安徽、北京、深圳、海外

简历投递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前程无忧、BOSS直聘搜索“沃太能源”进行投递

简历投递至邮箱:hr@alpha-ess.com

联系电话:0513-80606896                       

联系手机:1886290059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