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3-21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1
浏览量:4376
招收专业:管培生 售前技术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Python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FPGA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D计划,新起点·新征程

迪普科技2023校园招聘

【关于迪普】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成立于2008年,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聚焦于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768)。

我们的实力: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第六)、浙江省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第二、

《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中网络安全企业排名第一

浙江省第一家上市的网络安全企业

人员团队:1600+员工,50%为研发人员,近3年研发投入5.5亿元

公司布局:总部在杭州,拥有杭州、北京两大研发中心,全国设有28个办事处

战略布局:聚焦于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领域,为各行业提供领先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申请技术专利2100余项,发明专利占90%以上

B端市场:迪普科技的用户覆盖了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大企业等在内的各行业,并承担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等国家级重大技术专项

顶级会议安全保障:北京冬奥会、G20杭州峰会、上海进博会、青岛上合峰会……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校招对象&职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对象

管培生

杭州/北京

2023届应届毕业生,理工科相关专业

#热爱网络安全行业

#自学能力强

#自驱力强

#雷厉风行

#简单直接

#一起做一份有深度&有挑战的事业

售前技术工程师

全国各省会城市

技术支持工程师

全国各省会城市

C开发工程师

杭州/北京

Java开发工程师

杭州

Python开发工程师

杭州

测试工程师

杭州/北京

硬件工程师

杭州/北京

FPGA工程师

北京

网络安全工程师

杭州

【如何加入我们】

网申渠道

PC端:

移动端扫码关注迪普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

内部推荐:召唤迪普学长/学姐/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在网申页面填写正确的内推码

内推优先安排笔试优先录用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 —— 宣讲会 —— 在线笔试 —— 现场面试 —— offer&签约 —— 岗前培训

【超多福利等你来享】

15-25万年薪

具备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加入迪普,与优秀的人一起砥砺前行

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公司福利年假、节日礼物、家属节日礼物、结婚礼物…...

畅享生活

丰富团建、免费理发、健身中心、员工餐厅、健康体检、人才落户、无息住房贷款……

人才发展

D计划训练营、1V1导师制、双向选择技术-管理双发展通道、内部竞聘、内部转岗……

人才补贴

本科4万元、硕士6万元
  培训报道补贴、培训津贴、入职报到补贴、驻外补贴、出差补贴、证书补贴……

人才激励

年终奖金、股权激励、金牌个人、金牌团队、总裁特别奖

MORE……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总部):杭州市滨江区月明路595号迪普科技

校招官网:

校招热线:0571-28280197

校招邮箱:

DP校招交流QQ群:A线群号:468160900    B线群号:498319026

 

【FAQ】

Q1:网申/内推的投递时间有限制吗?

A:各站宣讲会当天22:00前均可投递简历,请各位小伙伴尽早投递,这样就可以先人一步~

Q2:没来我们学校招聘,也可以应聘吗?

A:当然可以,本次校招面向全国,所有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参与校招。

Q3:公司会不会为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A:公司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在不同的职业阶段会组织提供不同类型的技能与管理培训;并结合每位员工的个人专长与自我发展定位,帮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内部职级体系分为【技术通道】和【管理通道】,以技术通道为例:

初/中/高级工程师→技术骨干→资深专家→权威/首席专家

Q4:哪些岗位需要笔试?怎么进行?

A:今年的所有岗位都会组织线上笔试哦;笔试和面试的邀约会在简历筛选通过后会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同学,请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Q5: 各岗位试题内容主要考什么,有编程题吗?

A: 各类岗位的笔试内容会与岗位有相关性,主要以学校课程为基础。研发岗位会有编程题,在线笔试支持在线编译,可在线选择编程语(C/java/python/golang等)

Q6: 面试结束后多久能给答复?

A: 所有面试流程结束后,面试通过的同学将会在1周内收到通知。网申系统将会在本站校招工作结束2周内更新状态,大家可以自行查阅网申状态。

Q7: 请问我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A: 网申系统仅可投递一个岗位,请同学确认自己的意向岗位后再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