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3-22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5
浏览量:2301
招收专业:土木类 机械类 材料类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宝桥),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龙头企业,是专业制造钢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大型起重机械等产品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六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并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中铁宝桥目前拥有12家成员企业,分布于我国中西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具备年生产钢结构400000吨、铁路道岔10000组、Ⅱ代高锰钢和合金钢辙叉20000个、起重机械50台的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建筑、冶金、水电、煤矿等领域,并畅销北美、南美、欧盟、非洲、西亚、东南亚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铁宝桥长期承担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新产品研发任务,累计建造钢桥梁1000多座、生产铁路道岔近30万组。其中,国内首组时速250公里客专道岔、350公里高速道岔、提速道岔、重载道岔、减振道岔均率先诞生在宝桥,先后获得200余项国家专利港珠澳大桥等多项钢桥梁工程和制造技术为“国内首创”“世界之最”,累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建设工程鲁班奖、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古斯塔夫斯·林德萨尔奖、乔治·理查德森奖、菲迪克杰出项目奖60多项国际国内大奖;自主研发的高、中低速磁浮道岔、全电控单轨作业车等城轨交通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诚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中铁宝桥,与我们共谋发展,共创未来。